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迟迟不敢隆鼻?看完这篇文章或许能帮你做决定

2020-03-12 06:56:44      

追求美是永无止境的一件事,很多人在爱美路上寻求各种各样的方法来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一些,而整形就是其中一种。在人的五官当中,鼻子的美观与否是非常重要的,鼻子立体有型,能够让人整个面部的水平上升不止一个档次。但是很多人对于隆鼻有许多误解从而迟迟无法做决定,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

面对隆鼻有哪些误解呢?

1、隆鼻之后做出来鼻子都不自然

现如今很多人都对整形有很大的偏见,认为整形出来的美让人一眼就能发现,而且特别的不自然,整个脸就跟假的一样。其实这是对整形的一种刻板印象,现如今确实有很多人活跃在网络上,他们的审美畸形导致他们在整形方面做的比较极端。但是如果自身审美在线,并且去正规的医院,由专业且经验丰富的医生操刀,便会发现明明变漂亮了许多,但是就看不出来是整形的缘故,非常自然。所以自不自然不要让整形背锅,要从其他方面找原因。隆鼻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去做,不要去没有资质的诊所去做,去海外做整形更是要求资质,不要随便被人忽悠。

2、鼻子硬的能戳人

很多人在网上搜一些隆鼻的图片,发现他们做的鼻子非常的硬,看起来像刀一样。其实在做完隆鼻手术之后有一个恢复期,等恢复期过了以后,鼻子摸起来跟正常的鼻子没有什么区别。现如今有非常多的隆鼻材料,已经不会有那种特别生硬的感觉出现了,只要植入的层次对操作得当,并且在术后护理的到位,恢复之后就非常的自然。

3、稍微一碰就能鼻子歪掉

很多人做隆鼻之前都有这样一个顾虑,认为做了隆鼻之后,鼻子稍微撞击一下就会歪掉,其实之所以会出现这个误解,还是因为对隆鼻手术认知的不够导致的。假体隆鼻的假体是放置在鼻背筋膜以下,放在这个位置能够避免移位。当隆鼻恢复好之后,假体处于一个牢牢固定在鼻子上的一个状态,除非巨大且猛烈的撞击才会有移位的可能。不过这都是在恢复期过了之后才会出现的事,在恢复当中还是要仔细的对待自己的鼻子,没事不要触摸,更别说撞击了,如果不小心把假体撞移位了,还要去医院修复,再次忍受疼痛。

想要提升一个人的颜值,整形确实是一条路,但是决定走这条路之前一定要好好的考虑一下,看自己是否满足条件,也要对整形项目进行深入的了解,以免走弯路而不自知。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的错误认知 隆鼻的误区 隆鼻

什么决定假体隆鼻成败

隆鼻手术是一项改变鼻子外形的整形手术,那隆鼻手术是什么样的呢?哪些因素会决定假体隆鼻是否成功呢?详细>>

做完隆鼻后要戒口吗?

隆鼻手术后吃些什么比较好呢?虽然大家对于隆鼻手术都比较了解,但是对隆鼻手术后的饮食也许并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其实这也是很重要的。如果饮食……详细>>

注射隆鼻VS自体软骨隆鼻VS假体隆鼻?看看你适合哪种!

俗话说: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子位于面部中央,是最为突出的部位,鼻子是否美观决定一个人的颜值高低,因此越来越多的人走上隆鼻的道路。隆……详细>>

隆鼻有风险?隆鼻前先了解这5大后遗症,再做决定!

隆鼻作为最常见的一种整容技术,能够有效的塑造面部的立体感。每年进行隆鼻手术的人也越来越多,且手术技术也越发的成熟可靠。但是但凡是手术也是……详细>>

什么决定假体隆鼻是否成功?

隆鼻手术是一项改变鼻子外形的整形手术,那隆鼻手术是什么样的呢?哪些因素会决定假体隆鼻是否成功呢?详细>>

  • 张宏征

  • 李军政

  • 樊韵平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