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项目多的让人眼花缭乱,知道自己所需才能正确选择

2020-03-15 06:20:33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如今人们为了变美什么都想尝试,整形就是很多人都去走的一条路。鼻子在人的五官当中是处于居中的位置,鼻子秀丽挺拔会让人整个颜值提升不少。去医院想做鼻子相关的整形,却发现项目非常的多,到底自己该适合选择什么样的鼻子整形项目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选择的问题。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鼻子整形项目?

1、鼻梁低的鼻子

再决定做鼻整形之前,一定要了解自己的鼻子,看自己的鼻子在哪个部位有缺陷,然后针对这个部位的缺陷,选择适合自己的鼻整形项目。如果鼻子只是单纯的鼻梁低,鼻头和鼻翼的形状挺好,在选择项目上就可以挑选假体垫高鼻梁,也就是假体隆鼻。目前来说,隆鼻材料有硅胶和膨体囊肿,两种的价格不一样,膨体的价格较高,但是做完之后会比较流畅和自然,而且相对来讲固定性也稍微好一些。至于选哪种隆鼻材料,还是看自己的经济条件。

2、山根部位比较低

有一些人之所以隆完鼻之后会比较不自然,有的也是山根出了问题。有的人山根部位比较低,其他的鼻子形状比较好,这时候就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来隆鼻,可以能够有效的改善自己鼻部的缺陷,获得一个较为完美的鼻型。但是如果鼻梁过于塌陷,也就是说山根部位很平,这时候再通过玻尿酸填充很容易使玻尿酸填充过量,就跟阿凡达的鼻子一样,看起来特别的不自然。对于注射的玻尿酸的产品,一定要保证质量,要保证是正规渠道进货,否则很容易出现问题。

3、鼻子有很多缺陷

如果天生鼻部基础较差,也就是说存在很多的缺点,那么只单纯的进行一项鼻部整形,是不能打造完美鼻型的。这个时候就需要从鼻子的高度、长度以及角度来入手,做鼻综合整形。鼻部综合整形手术包括9项整形内容,大家可以根据别自己鼻子的具体的情况来挑选。相对于单一的鼻部整形项目来说,鼻综合的价格较贵,恢复的时间也更长,也会更具疼痛感。在术前希望大家都能够跟医生进行良好的沟通,表达出自己的审美需要,然后根据自己的审美以及鼻子的基础,来打造完美的整形方案。

现如今整形已经变得越来越平常,对自己的容貌不满意,也可以借助整形的方式来打造。鼻部整形有各种各样的项目,希望大家都能够谨慎的挑选出适合自己的,让自己变得更漂亮。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的类型 隆鼻的种类 隆鼻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术?

大家都说鼻子是面部之王,好看高高的鼻梁可以让整个五官看的更加立体。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隆鼻手术来改善鼻部的形态,但是隆鼻手术有很多种,大家……详细>>

如何选择隆鼻材料?这4种隆鼻材料很常见,要正确选择!

鼻子在五官当中占据中间,鼻子挺拔秀丽,整个颜值也不会差到哪里。很多人做完隆鼻手术之后,整体的颜值提高了不少。不过,在做隆鼻手术之前要选择……详细>>

自体组织隆鼻术,拔自己的牙来隆自己的鼻

拔自己的牙来隆鼻,这一奇思妙想已成为现实。近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口腔科朱友家教授宣布,他们在国际上已率先开展利用自体牙组织进行隆鼻的手术……详细>>

隆鼻如何选择材料?应了解这4种材料的利弊

在夏季是做隆鼻手术的好时机,因为新陈代谢速度比较旺盛,能够让身体快速的适应隆鼻材料,但是部分爱美女性在选择隆鼻材料方面却迟疑不决,多比较……详细>>

隆鼻材料要怎么选择?

随着医学美容技术的发展,不少想要挺拔鼻子的求美者都会选择进行隆鼻手术。然而,隆鼻手术的方式多样,可以选择的材料也十分多。那么,隆鼻什么材……详细>>

  • 樊韵平

  • 李军政

  • 张宏征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