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抽脂手术能轻松变苗条?注意,这4种人最好不要做!

2020-04-03 06:11:56      

拥有苗条的身材,不仅能够驾驭住各种时尚搭配,还能够提高人的自信心,还能避免很多健康方面的风险。但是依然有很多人存在肥胖的问题,抽脂手术就这样走入了人们的视线。抽脂减肥虽然很流行,效果也很好,但是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的。哪些人不适合做抽脂手术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哪些人不适合做抽脂手术呢?

1、未成年人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如今很多未成年人也在变美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确实没有办法去制止未成年人对于美的追求,但是如果想接触整形还是为时过早。未成年人还处于生长发育时期,身体的很多机能都没有完全的发育好,这个时候贸然的去做抽脂手术,很容易对身体健康造成损害,甚至会影响到学习。另外在18周岁之前,有些肥胖是可以理解的,这种情况俗称婴儿肥,在成年以后会逐渐的改善,完全不必过于着急。

2、怀孕的人

在女性的妊娠期,很多人都受不了自己的肥胖的体态,所以就想通过抽脂手术来改善。虽然抽脂的原理是抽取脂肪,但是这毕竟是一项手术,也需要麻醉,术后也需要吃一些药物来防止感染。这些对于怀孕期间的女性是大忌,会对胎儿的生长和发育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甚至会导致流产。女性在哺乳期,尤其是有母乳喂养需要的时期,也不适宜进行抽脂手术,也会影响到孩子。

3、有重大疾病的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也要看自己的实际情况适不适合做抽脂手术。对于一些身体上有重大疾病的人,特别是对于一些心脏、肺、肝、肾等重要的器官,这些器官的功能减退或者存在着很多疾病,是不适合进行抽脂手术的。另外如果身体上有疾病,但是不确定可不可以进行抽脂手术也要咨询下专业的医生,通过医生的判断来辅佐自己下决定,看做还是不做。

4、渴望一夜之间变瘦的人

抽脂手术并不是一劳永逸的,它只是针对局部肥胖有着非常好的效果。如果全身都肥胖,也可以通过多次的抽脂手术来达到变瘦的目的。一次的抽脂量是有数的,想通过一次抽脂手术就变瘦,这种人建议不要做,因为会让他失望。

做抽脂手术之前,一定要对抽脂这个项目做充分的了解,而且还要看自己的实际情况适不适合做这项手术。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没有必要在整形上过于执着。


(责任编辑:巫思怡 )

抽脂手术就轻松变瘦了?你可能要承担这5大风险

过于肥胖不仅影响自身形象,对身体的伤害也是很大的。所以不少肥胖人士都想着自己能瘦下来。然而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胖起来很容易,然而要……详细>>

抽脂手术的术后注意 7招安全吸脂

抽脂手术也称吸脂手术,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吸收脂肪的目的方法,适用于体态整形。……详细>>

为什么抽脂手术以后有大坑? 抽脂手术前要什么准备?

减肥是女人一生不变的目标,很多女性通过各种方法来让身材变得苗条匀称,抽脂就是让身体身材变的苗条的一种手段,这种方法诞生以后一直受到很多爱……详细>>

是什么影响了抽脂手术的价格

拥有苗条性感的身材,是每个女性的梦想,很多胖胖的女性在通过节食、运动、吃减肥药等方式无效后都会考虑做抽脂手术。于是抽脂手术的价格就成为了……详细>>

抽脂手术前要注意哪些事项?有哪些禁忌事项?

抽脂手术作为塑料玲珑身形的重要手段之一,自诞生之日起,一直受到爱美求美者的热烈欢迎。只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则,选择正规医院以及专业医生,完全……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