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整形不要盲目跟风!小心留下这几个让你永生后悔的后遗症!

2020-03-19 06:08:33      

相信没有人能够抵抗得住变漂亮的诱惑,除了积极的保养之外,整形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很多人在整形之前都不会考虑很多问题,只是专注于整形效果。在做整形手术之前,最好能够考虑到后遗症的问题,这也是健康的整容观。整形有可能会出现哪些后遗症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整形有可能会出现哪些后遗症呢?

1、出现血肿

对于一些需要动刀的整形手术来说,出现血肿和瘀斑是较为常见的,是皮下出血导致的。少量的出血会形成淤斑,而多量的、快速的出血会形成血肿。血肿和瘀斑要特别注意,一般在10天左右就能够消退,但是如果迟迟无法消退,就必须去医院检查一下,看是否是哪个地方出现了问题。

2、感染

整形手术如果存在刀口的话,是有感染的风险的,这也是较为常见的整形手术的后遗问题。感染主要存在两种情况,第一是因为线头的不良反应,没有及时拆线就容易出现感染的情况。第二种情况是因为局限性的血肿导致的无菌性感染,这种情况也需要去医院做引流。如果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整形手术,并且做完手术之后有良好的护理,感染的情况是很少能够发生的。如果去不正规的小诊所或者小美容院做整形手术,那么感染发生的几率要大大提高。

3、面部表情困难

有些人在做完整形手术之后出现了面部表情困难,也就是面瘫的情况,是因为出现了神经损伤的原因。造成神经损伤,主要是因为医生的不专业和医生的水平有问题。出现了神经损伤,要及早的解决,有的神经损伤可以恢复,而有的神经损伤很难恢复。所以这就要求无论做哪种整形项目都要去正规的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

4、留下手术的疤痕

对于一些需要开刀的整形手术来讲疤痕留下是在所难免的,及时医疗水平再精湛也没有办法去否认。所以在做完整形手术之后一定要好好护理,注意不要让刀口沾水,即使会留疤,也不会过于明显,更不会出现癣痕。

在做整形手术之前一定要考虑到手术的后遗症问题,和医生好好协商,看如何避免这种问题出现。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的危害 整形的后遗下 整形

下颌角整形要慎重,小心后遗症

很多爱美人士想要拥有漂亮的瓜子脸,有些最终只能求助整形美容中的下颌角整形术。下颌角整形主要是解决下颌角肥大造成的脸大症状,从而达到瘦脸的……详细>>

你知道削骨整形的后遗症吗?这4种后遗症很常见

对于脸部线条不柔和或者腮部太肥胖的女性来说,多数都会去寻找能够改善此种状况的方法,而在众多的方法之中以削骨整形的方式见效最快。不过女性在……详细>>

阴唇整形会不会留下后遗症?

小阴唇肥大一般指当小阴唇基底部中心点至小阴唇外侧缘之间的距离大于4㎝。肥大的小阴唇形态各异,多数形状似长耳狗的耳朵或猪耳状。小阴唇肥大可……详细>>

鼻子整形有后遗症?要当心这6大后遗症!

鼻子是人体很重要的五官部位,鼻子是否好看很大程度的影响面部的美观。因此很多人都会通过鼻子整形手术来改变自身鼻子塌陷的问题。虽然现在鼻子整……详细>>

面部整形有风险?小心带来3大后遗症,不可忽视!

俗话说相由心生,现在是看脸的社会,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精致的五官,因此选择整形医院做脸部整形,但脸部整形易带来多种危害,希望能引起人们……详细>>

  • 黄呈辉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