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整形也应该理性对待,不要等到踩坑了再后悔

2020-03-10 06:38:06      

没有人能够拒绝变美的诱惑,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在变美的道路上一路狂奔,有的人越来越美,而有的人进入了一些误区,走了很多弯路。在整形之前,首先就要用五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大脑,不要等到踩到坑了再后悔没有了解清楚。整形容易踩到哪些坑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整形容易踩到哪些坑呢?

1、只能选择公立医院

有一部分人就特别相信公立医院这个名号,在整形的时候只去公立医院,公立医院是有整形美容科,去公立医院也无可厚非。但是除了公立医院以外,有一些美容院或者美容专科医院,也是有资质的正规医疗机构,也完全可以去那里做整形。不管是去哪里做整形,一定要去有资质的地方,否则很容易没了钱还受了罪,还没有效果。

2、过于听信广告

近年来人们的审美意识觉醒,越来越多的人都是通过整形的方式来让自己变得越来越漂亮。所以很多人都参透了里面的商机,有良心的人会勤学技术,多修炼,建立一个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没有良心的人就草草的学习流程,通过煽动性的广告来忽悠顾客上门。所以大家在做整形之前,不要过于听信广告上的内容,要实地考察,看是否有资质,看是否有经验丰富和审美在线的医生。

3、过于追求新技术

本身整形的项目就非常的多,很多人对此不了解也是很正常的。但是传统的整形项目已经能够满足人们辨别的需要,对于一些新技术要持观望态度。过于轻信新技术,像一些听都没听说过的名字,盲目的尝试可能达不到想要的效果。有些成熟的、经验丰富的、正规医院的医生都没听说过的新项目,自然有没有办法保证效果。

4、护理不护理无所谓

做整形项目只需要很短的时间,但是如果在做完这些项目之后没有进行非常合理科学的护理,很容易影响到术后的效果。所以不管是什么样的整形项目,哪怕只是像脱毛这种入门级的整形项目,在做完之后都要谨慎的对待,更别说是需要动刀的整形项目了。护理要从几方面入手,首先是促进刀口的恢复,不要出现感染的情况,其次要注意营养的摄入,不要吃一些过于刺激的食物,再次要充分的休息,不要让自己过于疲劳。

整形不要只看效果,因为人与人是存在个体差异的,也不要盲目听信广告,实地考察方能做到心中有数。在整形之前一定要先健脑,养成健康的、正确的、科学的整容观。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的错误认知 整形的误区 整形

生殖器也能整形?扒一扒生殖器整形可能入的4大坑

人体的基因序列有成千上万的组合,各种不同的组合造就了形形色色的人,但越来越多的人对自己的高低美丑不满意,想要通过各种手段去改变,这容貌可……详细>>

整形有风险,想要整形得规避这5大误区!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爱美,尤其是很多女性对自己原先的容貌不太满意,于是就会选择去整形,可以说最近这些年整形已经越来越流行,从十几岁到八九十岁……详细>>

整形有哪些误区?要怎样正确对待整形?

现代女性都比较注重自己的外表,当自己的脸部或者身体其他部位出现不足之处,就会采取整形的手段来弥补不足。但是在整形行业多中,有很多女性朋友……详细>>

眼部整形的5大误区,想做眼部整形的人要规避!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许多人都想要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但是由于遗传因素,有部分人的眼睛不是很好看,因此,现在的眼部整形变得流行起来,但是不同……详细>>

眼部整形容易犯的4个错 很多人都触犯了

大部分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明亮漂亮的大眼睛,所以会通过眼部整形的方式来达到目的,眼睛整形如果走向误区的话,不能够让患者得到良好的手术效……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