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时下火爆的6个整形项目,帮你变得更完美!

2020-04-11 06:05:03      

大部分人都希望拥有明星样的脸和面条身材。其实有很多知名明星经过整容之后才变得更加完美,尤其是以下几个整形项目受到人们青睐,不妨来看一看。

受大家受大家欢迎的整形项目有哪些?

1、割双眼皮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窗户,双眼皮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层次感,凸显出眼睛神韵。割双眼皮属于小型手术,几乎适合所有肉眼皮或肿泡眼,花费少且门槛低,受到很多人青睐。

2、隆鼻手术

多数东方人鼻子扁平,扁平的鼻子让脸部缺乏一定的立体感,影响其美观。可以通过注射或填埋材料的方式来隆鼻,能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增强脸部美感。

3、轮廓填充

一部分人眼睛鼻子和嘴巴非常完美,但整体搭配在一起却感觉不舒适,这是因为轮廓线条不够流畅。若颧骨过高或太阳穴凹陷的话会让人们看起来没有精神,面相也不好。所以一部分人群会通过轮廓填充的方式来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动人。

4、面部除皱

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会有所减少,每个人都抵抗不住脸上滋生皱纹。但皱纹可以通过射频或激光等美容手段来去除,能让人们拥有光洁无瑕的皮肤。此外也可以通过微整形的方式去除脸上皱纹。

5、去除眼袋

压力过大衰老以及总是熬夜会让脸上滋生眼袋,看起来显老。通过激光方法能去除眼袋,减轻下眼睑臃肿以及皮肤松弛问题,同时也能淡化周围皱纹。

6、肉毒素注射瘦脸

小脸能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可爱,同时让人看起来更加时尚有灵气。很多人会通过肉毒素注射瘦脸的方式来瘦脸,方法简单,只需要20~30分钟就能完成,效果立竿见影,没有任何创伤而且不需要动刀。

温馨提示

不管想对哪个部位整形都要选择正规医院,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整形后一个星期内不能碰水,以免让水中细菌进入伤口而导致感染。手术后要严格按照医生嘱咐,定期去医院换药,能保持伤口清洁。术后前两天要使用双氧水或眼药水把血痂清理干净,因为血痂可影响伤口愈合,导致局部凹凸不平。此外血痂表面干燥,不容易观察,易诱发疤痕增生。一个月内保持清淡饮食,多吃含油脂蛋白质和维生素食物,有利于伤口愈合,加快术后恢复。避免吃辛辣刺激性和海鲜类食物,也不能乱用药膳类和进补类食物,以免导致血管扩张而引起血肿。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火爆的整形项目 整形项目 整形

这5个整形项目适合春天做,让你变得美美哒!

春天万物复苏季节,人们的心情也会变得越来越好。春天穿的衣服也越来越少,很多爱美者会选择医院去整形,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美丽,适合春天的整形……详细>>

又到了整形季 带你了解这6种火爆整形的常识

现在越来越多人注意外貌和体型,整容这个话题在现在人群中越来越多人聊到,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副完美的面孔,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详细>>

微整形包括哪些项目? 目前比较火爆的项目有哪些

现代社会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微整形炙手可热,微整形指的是无需开刀、手术时间较短、恢复较快的整形手术方式。微整形是随着时代进步以及整形……详细>>

现在流行的6种微整形,带你一一来了解!

在近些年随着微整形的盛行,很多女性都想通过一些微整形来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不过可能有很多女性虽然都听说过微整形,但对于微整形项目却不怎么……详细>>

让女人变美的整形项目都有哪些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但在当下医学美容手术发达的时代,人们对整形美容越来越感兴趣。生活中的每个人都喜欢美丽的事物,尤其是爱漂亮的女人。许多美……详细>>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