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手术有风险?术后这几个注意事项应牢记!

2020-02-27 06:06:04      

拥有迷人的大眼是很多女性梦寐以求的事,而想要有迷人的大眼首先需要有双眼皮,大多数女性应该会发现存在双眼皮的女性眼睛看起来会更加动人,所以在生活中有一些单眼皮女性都想通过双眼皮手术让眼睛更加好看,却不知双眼手皮手术是有危害的,如果想要进行双眼皮手术,术后的注意事项是非常重要的。

双眼皮手术有哪些危害?

一、导致多眼皮出现

有些爱美者在进行手术后没有恢复好或者是没有做好护理措施,导致多眼皮出现,让眼睛没有迷人的双眼皮,反而是出现多褶皱多重睑现象。

二、双眼皮不对称

手术后出现双眼皮不对称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这主要是跟手术缝合以及在去除脂肪的时候出现失误导致。

三、眼部创伤过多

有些双眼皮手术在进行的过程中会因为医生的技术不过关,导致在接触皮肤脂肪的时候因为不恰当的操作让眼部组织受伤,导致眼部皮肤无力,眼部活动受阻等情况。

进行双眼皮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一、不能触碰水

要知道的是在进行双眼皮手术后,在伤口恢复之前是不能触碰水以及用手去触碰的,很容易让伤口被刺激而导致炎症,所以在术后一定要注意,不能洗脸,防止眼部皮肤触碰到水或者是用手去触碰眼部皮肤。另外在恢复期间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抗生素药物。

二、多做一些睁眼的运动

在进行手术后有些受术者会出现双眼皮睁开不太顺的现象,所以这个时候多做一些睁眼运动,有利于眼皮的恢复。

三、进行抗瘢痕治疗

在手术后由于眼部皮肤的修复,有些爱美者会有疤痕增生的现象,所以在眼部皮肤恢复阶段还要同时做好抗瘢痕治疗。

四、不能化妆

在进行手术前尽量安排一段时间在家休息,毕竟在进行手术后是不能化妆的,所以安排一段时间在家让眼皮恢复避免化妆,才能防止化妆品对伤口造成刺激诱发炎症。

总的来讲,双眼皮手术有一定的风险,在进行手术前要详细了解清楚,在进行手术的时候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生并且制定适合自己的方案,不要盲目听从一些广告以及不正规美容院的鼓动,盲目进行双眼皮手术,这样只会带来极大的伤害,也会让双眼皮手术风险的出现几率增加。

(责任编辑:巫思怡 )

双眼皮手术有哪些风险?双眼皮术后如何护理?

我们都知道,眼睛对于我们人体脸部的整体颜值有非常大的作用,而除了对于美观的需求以外,眼睛更是让我们看到了这个世界,清清楚楚的去相信我们听……详细>>

双眼皮术后要注意什么?这4大注意事项应牢记

一个成功地双眼皮手术能够有效的放大双眼,直接将大家的个人魅力值提升一个档次。想要双眼皮手术活动获得成功,除了和医院、医生以及手术的方式有……详细>>

双眼皮手术后要注意什么?5大注意事项要记牢

对于有单眼皮的女性,她们做梦都希望有双眼皮,漂亮的双眼皮将使她们的眼睛看上去更大,更有活力。眼睑切割是一项精细的手术,可以很好的改变眼睛……详细>>

拉双眼皮手术术后的注意事项

毕竟是要在人的眼睛上动刀,很多人会担心它的安全问题。那么怎样做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呢?详细>>

双眼皮术后要注意什么?要想术后不留疤,这6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很多女性都知道双眼皮女性眼睛会更漂亮,也因此为了追求迷人大眼睛很多女性纷纷加入双眼皮手术当中,想通过双眼皮来提高眼睛的迷人度。而大多数女……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