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光子祛斑效果怎么样?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应了解!

2020-02-19 06:04:06      

光子祛斑属于常见的美容性治疗技术,通过特殊的光谱彩光直接作用于皮肤,能达到一定的光学效应,毛细血管扩张和色素会被身体慢慢分解吸收代谢排出体外,最终达到祛斑功效,那光子祛斑效果好不好。

光子祛斑效果怎么样?

光子祛斑是严格控制特定光谱输出,达到祛斑效果,能让粗糙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提高其光泽。也能淡化脸部细小皱纹,减轻脸部痤疮痕迹,同时也能最大程度消除脸部色斑。另外光子能直接作用于皮肤组织,从而产生光化学作用和供热作用,能促进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重新排列,能让脸部皮肤恢复弹性,可减轻皱纹,缩小毛孔,达到抗衰老效果。但是光子祛斑也会带来一定的危害,因为表皮细胞层大面积受到一定损害,会影响自身修复能力和防紫外线功能,从而加重黑色素沉积。光子嫩肤是对皮肤表皮层做处理,把角质层薄弱,这样会让皮肤干燥或干裂,加快皮肤衰老进程。

光子祛斑要注意哪些事项?

1、光子祛斑前

光子祛斑前一个星期不能化妆,保持脸部清洁和卫生,避免皮肤出现炎症。选择正规的医院,术前和经验丰富的医生做好沟通。

2、光子祛斑后

光子祛斑后前三天局部可出现轻微灼热发红,这属于正常反应,若有必要的话可以对局部冷敷15分钟,能消除红热症状。治疗当天尽量选择低温水对皮肤清洁,然后涂抹保湿防晒功效比较好的护肤品。有少数人治疗后可出现暂时性色素改变或结痂,需及时寻求医生帮助。期间做好防晒工作,严格按照医生嘱咐做好皮肤护理。一天至少涂抹3~4次防晒霜,涂抹前不能使用含有果酸和皂质的洁面乳。另外不能使用劣质化妆品或含有激素类的产品,6个月内不能去角质和蒸桑拿。

温馨提示

光子祛斑效果确实不错,但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光子去斑后若想要让皮肤表面纹路恢复到自然状态,就应该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期间保持心情舒畅,不能过度焦虑,保证有充足睡眠,可以多吃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食物,少吃咖啡鱼虾蟹类牛肉或酱油等,防止受到太阳光照射。治疗后局部皮肤出现干燥和缺水,应该为皮肤补充足够水分和营养。

(责任编辑:巫思怡 )

光子祛斑怎么样

光子祛斑怎么样?光子祛斑嫩肤的效果怎么样?激光去斑手术能够完美的去除掉脸上的斑点的存在,如今,很多的朋友都在为雀斑烦恼,而雀斑的出现几……详细>>

光子祛斑效果好不好

光子祛斑效果好不好?脸上的斑点是很多女性的痛处,但是很多人都会被各种斑点所烦恼,其中现在很多人都想做光子祛斑,那么光子祛斑效果好不好?接……详细>>

光子祛斑术前注意事项

在饮食上,可多补充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少食牛肉、海鲜、辣椒、浓茶、咖啡等刺激性食物。详细>>

光子嫩肤祛斑效果怎样

光子嫩肤祛斑效果怎样?美肤祛斑是女性很关心的一个美容话题,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常常用各种办法进行祛斑美容,但是效果甚微,这是,你需要一种科……详细>>

光子祛斑有哪些注意事项?

祛斑是一项艰难的工程,但是借助光子美容技术,会让过程变得容易许多,那光子祛斑之后要注意什么呢?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