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3大注意事项应牢记

2020-02-03 10:05:19      

现在想要通过割双眼皮变美的女性越来越多,双眼皮手术主要是在眼皮的表面以及真皮层之间进行操作的手术,最多也只会涉及到上提肌,割双眼皮虽然是个小手术,但是也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如果想要规避风险,获得比较满意的效果,要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割双眼皮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1、选择正规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

想要确保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和安全那么就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正规医院的医疗器械和医生的技术都是比较合格和过关的,能够最大程度上保证手术的安全性,你也可以获得一个比较好的效果。经验丰富的医生对眼部的结构是比较了解的,能够更精准的避开眼部的主要血管,使术中的出血减少,术后不会出现很严重的淤肿,可以减少恢复的时间。

2、与医生充分沟通,表明诉求

选择好了医院以及医生,下面要与医生进行比较充分的沟通,要告知医生自己想要达到的效果是什么样的,其中包括双眼皮的风格和形状等,这样医生能够更好的结核你的诉求来制定手术方案,另外,还要告知医生你的过敏史、用药史以及相关的病史等,以免手术出现意外。

3、按照医生的要求,在术后做好护理

双眼皮割完之后,术后的护理和恢复也是非常关键的,这样能够使双眼皮的效果更好,而且有利于缩短术后恢复的时间,避免留下疤痕等。一般做完手术之后医生会告知一些术后的禁忌,建议要严格遵守。一般割完双眼皮是要忌口的,不能吃辛辣和刺激性比较大的食物,比如不建议去吃辣火锅,也不能用手去刺激伤口,可能会导致感染。术后也不能马上就佩戴框架眼镜或者使用隐形眼镜,也不能使用化妆品去遮盖,这样都可能会影响手术效果,还会导致比较严重的后果,应该等到眼镜不再肿胀再佩戴眼镜。

温馨提示

如果有想要割双眼皮的女孩,一定要认真阅读以上的注意事项,对你获得更好的手术效果会有帮助。另外,也不是所有时期都可以去割双眼皮,建议处于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以及长期用药阶段的女性们先不要去割双眼皮,等自己的身体处于比较适合的阶段再考虑。还要在手术前考虑清楚,毕竟任何外科手术都是有风险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割双眼皮的最佳年龄是什么? 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很多女性朋友都想让她们的眼睛变得更加美丽和自信,专家表示双眼皮的形成过程是一个变化的阶段,很多人并不是一出生就有双眼皮的。会随着年龄的增……详细>>

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高考结束后很多爱美的人群纷纷走上了割双眼皮道路,等到开学时就悄悄的变美了,随着整形医术的发达,现在有多种方法能够让你拥有双眼皮。详细>>

割双眼皮后要怎么护理?割双眼皮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随着整形行业的迅速发展,大众越来越能够接受。其中,割个双眼皮已经变得屡见不鲜了。很多爱美的小仙女都希望通过割双眼皮,使自己蜕变的更加完美……详细>>

割双眼皮好还是埋线好?抽脂割双眼皮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现在有很多人去做双眼皮,手术割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是用的比较多的方法,但是,对于做双眼皮的方法,是大家比较纠结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家庭医……详细>>

割双眼皮都有哪些注意事项

由于双眼皮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大一些,并且也更加美观一些,所以很多求美者都想拥有双眼皮,虽然眼皮的单双是由遗传因素所决定的,但是通过后天的……详细>>

  • 牛建民

  • 艾文

  • 刘力华

  • 李小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