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传统整形与微创整形有哪些区别?带你来揭秘

2020-01-14 10:21:56      

想要改变容貌和身材整形手术是一个好选择,通过这些手术可以让自己的的面容以及身体得到改变,但是整形手术的类型众多,到底要选择哪种类型的手术?一般与医生沟通后会得到一些建议,可能更多的会推荐微创整形或者采用更为简单的手术方法来实现整形效果。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整形手术都有哪些类型。

传统整形与微创整形有哪些区别?带你来揭秘!

1、传统整形手术

传统的整容手术基本上都是以外科手术的形式来完成,如果面部出现了衰老的问题,可以选择进行颈部提拉术、中脸拉皮术、前额拉皮术、眼睑整形术以及下颌整形术等整容手术来解决皮肤松弛下垂等问题,这样可以减少衰老对自己容貌的影响,使自己变得更年轻。如果想要改变自己的身材也可以采用隆胸手术或者缩胸手术,还可以进行抽脂手术等。但是选用外科手术的方式来改变容貌和身材的同时也要承担外科手术相应的风险,因此目前想要实现整形的效果,更多的已经从选择传统的开放式手术转变为选择进行微创整形。

2、微创整形

微创整形主要是通过内窥镜以及一些专门的手术器械,或者使用新材料,局部注射等方式来完成手术,其优点在于创伤小,恢复快,患者的痛苦也比较小。

微创整形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如果感觉自己的脸部皮肤松弛,出现了皱纹,或者体毛很多,那么完全可以使用一些非手术的手段来改善,比如可以使用修复老化皮肤的护肤产品,比如使用维甲酸,可以帮助恢复已经老化的皮肤。也可以使用激光技术,或者采用化学换肤术以及微晶换肤术等。

还可以在皱纹处注射透明质酸以及胶原蛋白,这样可以使面部的细纹抚平,操作简单安全。如果感觉身体上的毛发较多,也可以采用激光脱毛等方式将多余的毛发去掉。这些都属于微创整形的方式。有些效果如果通过微整形能够实现,那么就没有必要进行开放性的整形手术来完成了,通常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恢复,而且花费也会很少一些。

温馨提示

具体需要采用哪种整形方式应该提前与整形医生进行充分的沟通,表达自己的诉求,让医生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来帮助你选择最优的方案。另外在进行整形之前也要考虑到自己的身体情况是否适合,因为任何一种方式都有可能会有相应的风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看鱼龙混杂的微创整形业

10月29日至30日举行,山西省首届“微创美容技术交流会·注射美容研讨暨操作培训班”上,专家对微创整形业的现状作出分析。详细>>

微整形有哪些危害?带你一一揭秘这几种微整形的危害!

随着整容技术的成熟,很多女性为了让自己更加完美而选择卫生型。微整形不需要开刀,几天内就能快速变美变年轻,所以受到很多女性青睐。但是微整形……详细>>

微创小腹整形 告别“大腹便便”

“大腹便便”不仅影响形象和外观,造成下蹲、弯腰等日常活动不便,严重者还可引发糖尿病、高血压等多种疾病。传统减肥主要以节食、锻炼、药物的方……详细>>

微整形有风险 带你揭秘这5种微整形的危害

现在很多女性为了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有魅力而选择微整形,不需要开刀和住院,短短半个小时就能让女性变美丽,皮肤没有伤口而且恢复时间短,但是微……详细>>

整形未来发展方向——内镜与微创

随着医学整形技术越来越发达,越来越多的女性会选择做整形手术,可是传统的整形手术,创伤大,术后痛,效果不自然,而且恢复过程也缓慢,那么现在……详细>>

  • 陈江海

  • 覃承诃

  • 李涛

  • 张志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