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女生唇毛太多怎么办?送你6种好方法来脱毛

2020-01-07 09:35:39      

多种因素会引起女性体毛浓密比如家族遗传和内分泌失调、卵巢囊肿。当体内雌性激素减少时会引起体毛重,影响形象。其实可通过多种方式来解决唇毛多的问题,不妨来试一试。

女生唇毛太多怎么办?

1、拔出法

用小镊子夹住嘴唇毛根部一次性拔出,这种方法适合嘴唇毛少或唇毛粗硬的女性,但是长的速度快,大约三天左右就会长出来。

2、脱毛膏去除

选择正规厂家所生产的脱毛膏去除唇毛。脱毛后使用温和的收敛水来收缩毛孔,防止细菌通过毛孔侵入身体。这种方法简单安全而且不会触碰利器,一个月使用一次即可,但过敏体质不适合用。

3、刮除法

使用刮毛刀或剃须刀刮除干净,必须选择专业的剃嘴唇毛刀,以免刮伤局部而留下疤痕,影响美观。

4、漂白法

选择专用的漂浮剂,使用一次性棉签蘸取少量均匀涂抹在长唇毛的部位,5分钟之后使用清水冲洗干净,一定要注意涂抹均匀,以免影响局部形象。

5、光子或彩光脱毛发

光子脱毛可选择性摧毁毛囊,穿透力很弱,能破坏毛囊阻止毛发生长,同时不会伤害到皮肤。多次使用光子脱毛能断绝唇毛生长,避免周围组织受到损伤效果好,适合任何肤色和发色。

6、激光脱毛

激光能穿透皮肤表层,然后被毛囊所吸收,破坏毛囊,防止毛发再次生长,而且不会对周围组织带来损伤。在生长期毛囊内的黑色素比较多,对激光发射出来的光吸收强。黑色素越多击中率就越高,而且对毛囊的破坏性就越大。激光脱毛过程非常简单,而且治疗后不会留下疤痕,适合皮肤白皙但唇毛较黑的人。使用激光脱唇毛后,脱毛部位会出现轻微红肿和热痒,此时可使用冰敷方式来缓解不适感,能让毛孔收缩,快速消除红肿。不能用手直接对局部抓挠,以免引起细菌入侵而延长恢复时间。

温馨提示

每天晚上睡觉前必须要彻底卸妆,能及时清除彩妆成分和细菌污垢,以免堵塞毛孔而导致毛孔粗大。另外加强唇部的补水护肤,及时涂抹爽肤水或乳液等护肤品。多喝水,多吃绿叶蔬菜和水果。脸部和颈部需要彻底卸妆后才能做脱毛手术。脱完唇毛后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受到太阳暴晒,脱毛12~24小时之内,不能使用热水对脱毛部位冲洗。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唇毛的清除方法 脱唇毛的方法 唇毛

女生唇毛太多怎么办?6个好方法能帮到你

女性唇毛多是受到了雄性激素所引起的,就如同黑乎乎一片胡子一般,影响了其颜值,其实选择正确的方法能去除唇毛,方便快捷有效。详细>>

女性唇毛长得难看怎么办 5种方法帮你去除唇毛!

当女性身体中的雄性激素分泌过于旺盛时,就会导致唇毛越来越浓密,当女性出现唇毛时非常的不美观,而且也会影响到女性的形象,给内心来一定的自卑……详细>>

女人唇毛浓密怎么办?激光脱毛会越脱越黑吗?

大家都知道,男人才会长胡子。可现实生活中,有些女性因为雄激素的作用,导致唇毛十分浓密,看起来就像长了胡子一样十分难看。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女……详细>>

激光脱唇毛要多少钱?

不少妹子都深受唇毛的困扰,好好的妹子唇边硬是跟男人一样有一圈胡子。人肯定谁都不希望自己长有唇毛吧,用脱毛膏脱掉只会越长越弄,去除唇毛最有……详细>>

3个原因致唇毛浓密 2种方法干净脱唇毛

有些女性唇毛特别多,就好像唇上长了胡子一样,成为了女性一大烦恼。为何女性的唇上会长着如此浓密的汗毛?有没有什么好方法能够帮助这些女性解决……详细>>

  • 张滨

  • 安庚

  • 陈雷宁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