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玻尿酸隆鼻能维持多长时间?做好几点可延长保持时间

2019-12-28 07:53:42      

现在玻尿酸注射隆鼻受到很多人的青睐,没有创伤而且疼痛感比较轻。鼻子部位只会留下一个小红点,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那玻尿酸隆鼻能维持多长时间。

玻尿酸隆鼻可维持多长时间?

玻尿酸隆鼻并不是一劳永逸的,所使用的不同品牌以及使用方法决定了维持时间,一般在6个月到12个月左右。若是注射玻尿酸后没有做好护理,维持时间会缩短。但必须要掌握注射玻尿酸的量,一次性注射太多会引起鼻梁部位过度肿胀,玻尿酸属于液体而且分支结构细,容易被身体所吸收,随着时间推移,玻尿酸会被人体吸收。若一次性注射玻尿酸超过100ml会引起爆发性肉芽肿或者血管坏死。另外部分爱美者会通过频繁注射的方式来让鼻梁达到完美状态,但容易对神经或者血管带来损伤。鼻子部位长时间被注射会引起皮肤坑洼,这和玻尿酸分布不均有关。

怎么能延长玻尿酸隆鼻维持时间?

1、48小时内不能沾水

注射玻尿酸48小时之内不能让注射部位沾水,不然会让水中细菌进入伤口而诱发感染。若感染不仅影响美观,同时也缩短玻尿酸维持时间。

2、3天内不能做过于夸张的表情

注射三天内不能让表情过于丰富,比如大笑大哭或者皱眉头等会促进脸部肌肉拉伸的表情,不然让脸部肌肉频繁活动,影响了玻尿酸稳定性而且不能帮助鼻梁塑形。另外也不能用手按压注射部位,以免影响注射效果。

3、7天内不能蒸桑拿

注射一个星期内不能蒸桑拿,因为玻尿酸定型需要一定时间,过早蒸桑拿会加快玻尿酸流失速度,缩短维持时间。另外几天内也不能吃具有活血化瘀功效的药物,以免加快血液循环,不利于玻尿酸的长期稳定而且加快其流失速度。

温馨提示

其实玻尿酸隆鼻维持效果和多种因素有关,比如玻尿酸种类和个人体质,玻尿酸交联度越高,维持时间越长。注射玻尿酸后要保持清淡饮食,避免熬夜,保证有充足睡眠。保持积极乐观心态,不能让情绪波动过大。多喝水,多吃绿叶蔬菜和水果,能延长玻尿酸维持时间。不能对局部冷敷或者热敷,也不可用手按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玻尿酸隆鼻效果能维持多长时间

注射隆鼻就是将液态材料通过皮下注射的方式植入鼻部,以迅速撑高鼻梁或鼻尖,以达到塑造鼻子的效果。而其中的玻尿酸隆鼻无疑是备受热捧的一种技术……详细>>

注射玻尿酸隆鼻维持时间介绍

随着整形美容的发展,隆鼻方法也是越来越多,注射玻尿酸隆鼻就是比较不错的方法之一,很多人都想做注射玻尿酸隆鼻来改善鼻部问题,但是就是不知道……详细>>

玻尿酸隆鼻定型需要多长时间

玻尿酸是液体材料,玻尿酸隆鼻是运用的注射方法,这对鼻部创伤比较小,不会留下疤痕,但是液体材料凝固定型需要一段时间,要保持十二分的警惕,以……详细>>

玻尿酸能保持多长时间?和4大因素有关

玻尿酸是我们自身所存在的透明胶质,具有补水和锁水的功效,注射玻尿酸能够保持皮肤的弹性以及光滑,部分人群希望能够维持的时间更长一些,能减少……详细>>

注射玻尿酸隆鼻能维持多久

隆鼻一直是很多求美者关注的整形项目,近年来,随着整形美容的发展,隆鼻方法也是越来越多,注射玻尿酸隆鼻就是比较不错的方法之一。与传统隆鼻手……详细>>

  • 黄胜光

  • 张剑勇

  • 陈如冲

  • 郭成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