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哪些整形不用开刀?这4种美容方法不用动刀

2019-12-26 10:17:31      

现在是看脸的社会,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花容月貌,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而走上整形道路。一提到整形势必想到动刀手术,其实不然,有一些美容方法不需要动刀子。

哪些美容方法不需要开刀?

1、注射或者填充法除皱

通过注射的方法把胶原蛋白注入真皮内,能淡化或者去除鱼尾纹鼻唇膏或者前额皱纹,效果显著。但是胶原蛋白容易被人体所吸收,可能会致敏。注射前需做过敏试验而且需要重复注射,但这种方法不适合皮肤老化以及松垂的人。

2、无瘾痕去眼袋术

此类手术是指结膜入路眼袋矫正手术,皮肤表面不会留下任何疤痕。眼袋病理改变分为多种,最常见的有眼轮匝肌、皮肤以及眶隔脂肪下垂。若不在皮肤上做切口,不能及时矫正皮肤以及眼轮匝肌松垂问题。所以说结膜入路的去眼袋术,只适合单纯有眶隔脂肪松垂的年轻人,并不是所有的眼袋都合适。

3、缝线法重睑成形术

缝线法重睑成形术,包括压线法和埋线法,也就是在重睑褶皱部位,使用医用缝合线缝扎上睑数层。埋线双眼皮是把两线头打结后埋入上线皮下,不需要拆线。压线法是把两线头打结留在皮外,一个星期后拆除就能形成双眼皮。这种方法只适合上睑皮肤紧张的年轻人,但是皮肤已经松弛的老年人、有眼轮匝肌肥厚和眶隔脂肪松弛的人不能使用此方法,只能通过切开法制作双眼皮。

4、注射法隆胸技术

注射法隆胸技术所使用的材料分为自体脂肪和聚丙烯酰胺凝胶,自体脂肪是从本人的腿部、臀部以及腹部等脂肪丰厚部位抽取脂肪,然后经过分离后形成脂肪颗粒,通过注射的方式注入到乳腺体下平面,要采取少量多次的原则,有利于脂肪细胞成活以及吸收减少。聚丙烯酰胺凝胶具有很好的亲水性,需要分为2~3次主食,每次间隔8个星期左右。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材料,了解其远期效果、并发症以及禁忌症。

温馨提示

不管选择哪种整形方法都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能提高其成功率。严格按照医生嘱咐做好护理,期间远离辛辣刺激性食物,也不能做剧烈运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开刀的美容方法 不开刀的整形 整形

微整形不用动刀效果好?术后做好这些才能让效果好

在近些年除了整形手术,微整形也逐渐受到很多女性的青睐,微整形项目有很多,它可以通过不用动刀的方式让女性得到稍微的调整,让五官以及皮肤看起……详细>>

微整形时代 不动刀懒女人也能变美

也许大的整容手术你尚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不过微整形却是许多人乐意接受的。不过是一剂针剂,就可以让你变得年轻美丽,我想,对于所有人都有了难以……详细>>

针头胜刀子 不动刀也可以变美

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爱上这种疯狂变脸的“游戏”,但是对于一些害怕整形副作用的人来说,手术显得太过血腥和恐怖,有没有一种……详细>>

无创微整形 变美无须动刀

微整形的操作像是注射玻尿酸、注射肉毒杆菌等等,甚至是雷射除斑都是需要由医师操作的,所以在到正规医院进行。无创微整形是一个包罗万象的概念,……详细>>

整形美容是永久的?关于整形美容要避开这4大误区!

现在的医美越来越多,很多的美容机构都会夸大宣传,以此来吸引消费者。但是也会有很多爱美者会被吸引,却惨遭整形失败,给心里留下了一定的阴影。……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