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有什么功效?这3大护肤功效不能小觑

2019-11-20 10:38:44      

相信很多女性经常会听到玻尿酸这种物质,在各种护肤品中也会经常见到玻尿酸的身影,甚至在整形方面也有一些女性会通过注射玻尿酸来起到美容的效果,可能有一些对玻尿酸不了解,所以认为它的效果并没有传言中的那么好,其实玻尿酸是一种和身体能相融在一起的物质,这种物质对女性的皮肤有极大的好处,尤其是以下这三大功效。

玻尿酸有哪些护肤功效?

一、可以改善皮肤的新陈代谢

玻尿酸在进入皮肤后可以改善皮肤的新陈代谢,促进皮肤生长,它里面所含的一种透明质酸是身体真皮层的一种成分,这种成分能够瞬间让皮肤底下的透明质酸含量增加,让血液循环加快,让细胞能够快速新陈代谢,防止细胞过早老化,能有效帮助女性延缓衰老。

二、保湿锁水

说起玻尿酸,它最主要的一个功效就是能保湿锁水,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底下的胶原蛋白以及透明质酸会不断流失,就很容易让皮肤的水分流失而出现干燥等现象。而一旦发生干燥皮肤就很容易有皱纹,所以使用玻尿酸或者注射玻尿酸能起到保湿锁水的作用。有调查显示玻尿酸是目前保湿性最好的一种物质,将玻尿酸作用于人体中,能让身体皮肤快速补充足够的水分,让皮肤处于湿润的状态。

三、促进伤口愈合

由于玻尿酸中所含的透明质酸是身体表皮的一种基本成分,它能让水分足够进入细胞的间隙和胶原蛋白结合形成蛋白凝胶,让细胞与细胞能快速粘合在一起,保持皮肤中的水分不容易丢失,也能形成比较强的抵抗能力,来修复皮肤的受损组织,让伤口的再生能力能增加,防治疤痕出现。在生活有些人会发现婴幼儿在受伤后皮肤的愈合能力会比成年人的好,这主要就是他们皮肤底下所含的透明质酸量比较多。所以在发现自己伤口反复愈合时,有可能是皮肤底下的透明质酸含量比较低,这个时候可以适当补充透明质酸。

温馨提示,玻尿酸的好处是很多女性想不到的,所以女性如果发现自己的皮肤缺水可以使用一些含有玻尿酸比较高的产品,或者直接在专业的医生下注射玻尿酸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只是要知道在目前玻尿酸的产品种类多样在选择玻尿酸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避免一些不好的产品让皮肤受到伤害。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的护肤功效 玻尿酸的功效 玻尿酸

玻尿酸有什么功效

像皱纹的处理方式,可以打肉毒杆菌抚平,也可以在凹陷的部位,注射玻尿酸垫高。可见,玻尿酸作用非凡啊,没有了玻尿酸,明星们真不知道如何是好了……详细>>

护肤品也含有玻尿酸?和注射类玻尿酸有什么不同?

相信很多人在平时经常会听到玻尿酸这个词,特别是女性。在使用各种护肤品或者选择微创美容项目时,很多求美者对护肤品以及医美项目中的玻尿酸存在……详细>>

注射玻尿酸的六大功效

很多女性朋友会通过护肤品来改善皮肤,其实首先要知道自身的肤质再挑选精华液产品,这是比较适当的方法,另一种是先体验是否合适再购买。精华液的……详细>>

为什么很多女性喜欢打玻尿酸?因为它有3大美容功效

玻尿酸属于透明质酸,本身存在于我们皮肤里面。现在玻尿酸成为了整容界的新宠儿,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能够帮助抚平皱纹,补充水分,那么来了解……详细>>

注射玻尿酸能美容?3种美容功效让你惊呆!

玻尿酸其实还有一个名字叫做透明质酸,玻尿酸这个名字是英文音译过来的。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一种成分,但是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就会逐渐的消失……详细>>

  • 董国庆

  • 张玉琼

  • 王桂兰

  • 刘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