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微整形不用动刀效果好?术后做好这些才能让效果好

2019-11-22 09:57:08      

在近些年除了整形手术,微整形也逐渐受到很多女性的青睐,微整形项目有很多,它可以通过不用动刀的方式让女性得到稍微的调整,让五官以及皮肤看起来更加立体迷人。因此有很多女性认为微整形不用动刀,带来的伤害也比较小,所以纷纷进行。确实一些微阵型以及皮肤管理项目,可以让女性在短时间内得到想要的皮肤效果,但很多女性很容易忽略在在术后的一些护理措施后,她们不知道在进行微整手术后的护理措施,如果能做好这些护理措施,可以让效果达到最好。

微整形术后做好哪些措施能让效果更佳?

一、做好保湿

在进行手术后的一段时间,由于皮肤的自我保护和防御能力会降低,很容易让皮肤出现敏感现象,这个时候就需要做好强效有力的保湿,要选择不含酒精香精等刺激性食物成分的保湿产品,尽量选择一些有舒缓镇静效果成分的产品,让皮肤可以放松,加速皮肤的自我修复。

二、不化妆

在做完微整形手术后的一个星期内尽量不要化妆,由于这个阶段皮肤比较敏感,如果使用化妆品很容易刺激皮肤而加重敏感以及导致其他问题发生。

三、做好防晒

有皮肤科医生指出在术后做好防晒能够直接影响手术的效果,因为在进行手术后,皮肤的防御能力比较弱,正处于恢复阶段,这个阶段如果没有做好防晒保护很容易让皮肤出现色斑反弹以及让紫外线伤害皮肤,所以在手术后要让自己做好防晒,选择一款敏感肌肤的防晒用品,能够降低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四、减少户外活动

在进行手术后的一段时间要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因为在进行运动的过程中身体的代谢会加快,就很容易让皮肤大量出汗,而大量出汗很容易让皮肤接触到水分而引发感染,特别是比较敏感的皮肤,而且户外活动也容易让紫外线过多照射皮肤,让皮肤变得更加敏感,不利于修复。

温馨提示,虽然微整形项目在目前是比较火爆,很多女性会采取这些项目来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好,而且它的副作用也比较小,基本没有伤害,但女性要知道在后期的一些护理直接关乎手术的效果,只有做好后期护理措施,才能让效果达到最佳。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微整形术后做好这5大护理,恢复得又快又好!

随着现在的医学科技越来越发达,很多爱美的女性为了达到自己对美的追求,开始选择各种各样的整形手术。在各种类型的整形手术中,微整形因为创伤小……详细>>

不管什么微整形,术后这5大护理得牢记,都得做好

在目前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以及女性们对美的追求,各种各样的微整形整形手术受到女性青睐。而大多数女性在做微整形前只知道选择正规的医院和医生……详细>>

微整形术前术后注意事项多 做好充足准备是关键

现在整形注射已经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安全有效的美容手段,效果立竿见影而且快速被人体消化及吸收,但是在进行整形前后,一定要注意一定的事项,……详细>>

微整形很流行,术后这5大护理要做好,帮助快速恢复!

如今整形医疗科技发展迅速,多数爱美的女性都会选择进行一些整形手术,其中进行皮肤微整的比重较大,最常见的皮肤整形手术有激光美容、拉皮、注射……详细>>

哪些部位可以注射微整形?这种注射微整形方法效果好

现在有很多网红或者明星选择微整形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微整形方便快捷,而且立竿见影,不需要任何的恢复时间,一般十分钟左右就能够达到所……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