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冷光美白牙齿能保持多久?冷光后的护理很重要

2019-11-15 10:14:46      

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一口整洁美白的牙齿,部分人群会通过冷光美白的方式来改善牙齿发黄发黑的问题,最让他们想要了解的是冷光美白牙齿能保持多长时间。

冷光美白牙齿能保持多长时间?

冷光美白牙齿也就是通过冷光把高浓度的过氧化氢注射到牙齿组织里面,从而达到了牙齿美白的功效,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只需要半个小时时间,而且不会对口腔带来任何伤害。患者的饮食习惯以及牙齿结构决定了冷光美白牙齿效果的维持时间,一般能保持两年左右。治疗前应该使用抗菌的漱口水来漱口,防止口腔里面受到污染。治疗24小时之内不能吃容易染色的有色物质,避免喝浓茶浓咖啡可乐以及红酒等。

冷光美白牙齿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1、一个星期内不能吃容易染色的食物

冷光美白牙齿后增强了吸收色素的能力,一个星期内不能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红酒槟榔果酱、浓茶浓咖啡等,不然会缩短牙齿美白的效果。另外冷光美白后牙釉质会出现轻微的脱钙,对于冷热酸甜非常的敏感,24小时之内不能吃冷热酸甜的食物。除此之外一个星期内不能吸烟,因为烟雾里面含有大量的酚类物质及焦油,抽烟的时候烟雾会穿过牙齿表面和牙缝,导致牙齿发黄。冷光美白牙齿后牙釉质受到了轻微损伤,降低了抵御伤害的能力,注意饮食卫生。

2、定期检查牙齿

接受冷光美白治疗后应该定期做检查,每6个月洗牙一次,这样才确保牙齿的健康,延长了牙齿美白的效果。冷光美白后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每天早晚刷牙,尤其是睡觉前刷牙是至关重要的,能保证口腔清洁,防止食物残渣在口腔里面残留。

温馨提示

虽然冷光美白牙齿能让牙齿快速美白,但是并不适合于所有的人群。16岁以下、有严重牙周疾病、孕妇、牙釉质发育不良、重度氟斑牙和四环素牙等都不能做冷光美白牙齿。要掌握正确的刷牙方式,选择刷头比较小而且软毛的保健牙刷,使用脱敏牙膏刷牙,这样能降低牙齿的敏感度,防止冷光美白牙齿后出现牙齿酸软的情况。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做冷光美白牙齿,不能因为贪图小便宜而选择小诊所。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冷光美白牙齿能维持多久?

牙齿美白有传统方法,也有手术方法,冷光美白牙齿是手术方法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今天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一下冷光牙齿美白的效果以及适合的人群。5……详细>>

什么样的牙齿适宜做冷光美白牙齿?

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物质生活得到满足的同时,也开始重视起精神生活。很多人都把眼光从物质转移到娱乐、休闲、美容上面,冷光美白牙齿就是最常……详细>>

冷光美白牙齿效果能维持多久?

自信、迷人的笑容离不开洁白的牙齿,满口的黄牙、黑牙使我们的形象大打折扣,因此很多人选择冷光美白来美白牙齿,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能维持多久是……详细>>

冷光美白牙齿效果如何?美白牙齿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很多女性会选择冷光来美白牙齿,这样能够让牙齿变得更加的靓丽有光泽,而且属于一种无刺激无副作用的美白效果,那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怎么样呢。详细>>

冷光美白牙齿 会损害牙龈吗

冷光美白牙齿已经越来越受欢迎。冷光美白牙齿技术,它是新一代牙齿美白技术,具有公认的安全、无痛、治疗时间短、效果保持时间长的特点。数字化口……详细>>

  • 于丽娜

  • 吴补领

  • 房付春

  • 李新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