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是怎么回事?术后如何护理?

2019-11-29 09:35:52      

很多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逐渐走下坡路,他们会出现各种皮肤问题,如皮肤下垂、没有光泽弹性等,而在发生这些问题后,很多爱美的女性因为不能接受而选择美容手术,其中光子嫩肤是一项比较常见的项目,由于光子嫩肤操作简便,术后恢复快,所以有很多女性都蠢蠢欲动,想让自己尝试光子嫩肤,但女性要知道的是,想做光子嫩肤需要了解这些事。

什么是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主要是使用强脉冲光通过选择来作用于皮下色素来起到分解色斑以及闭合红血丝的效果,另外在进行的过程中还能刺激皮肤底下的胶原蛋白,让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起到皮肤收紧,去除皱纹,缩小毛孔的作用。光子嫩肤比较适合一些有微小细纹、皮肤弹性比较差、皮肤质地比较弱或者是有红血丝的女性。

做光子嫩肤后要如何护理?

一、使用补水面膜

在术后要让自己多做补水面膜,补水面膜能让皮肤快速镇静,并且起到修复的效果,另外还要注意在12小时内不能用洗面奶,尽量用医用泡护肤。

二、防止日晒

在术后的一个月内要避免让自己受到太阳的照射,在外出时要做好防晒,可以避免紫外线导致色素沉着而影响手术效果。

三、不能用手触摸

在进行手术后要注意尽量不要用手去触摸脸部,因为手上会有很多细菌,在触摸的过程中很容易让细菌附着在脸部而让一些微小伤口出现感染,导致后期出现一些并发症。

进行观止嫩肤会让皮肤更加敏感吗?

有一些女性认为光子嫩肤在进行后会让皮肤屏障更加弱,会让皮肤更得更加敏感,但其实合理的进行光子嫩肤并且配合一些医用护肤品是不会导致皮肤敏感发生,而且光子嫩肤可以帮助刺激皮肤底下的胶原蛋白,让皮肤屏障得到有效改善,所以光子嫩肤后是不会让皮肤敏感的。

总而言之,女性如果想要进行光子嫩肤就要让自己对这些注意点有所了解,并且还要知道在进行手术后要让自己提高警惕,才能让光子嫩肤的效果达到最佳。另外在选择光子嫩肤进行的医院时也要特别注意,尽量选择专业的医院,能降低风险。而如果身体存在一些特殊的情况,在进行前要告知医生,再让医生决定是否可以进行。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光子嫩肤色素沉着是怎么回事

光子嫩肤色素沉着是怎么回事?色素沉着是一种非常影响美丽的肌肤问题,它给爱美者带来了很多烦恼,美丽容颜是女人的追求,然而色素沉着是常见的……详细>>

光子嫩肤祛斑 术后一周如何护理?

夏日里肌肤开始缺水泛油光,让原本就不怎么好的肌肤彻底崩溃,强烈的紫外线也让肌肤斑点不断增加,让很多MM头痛不已。很多人面对此种情况,选择……详细>>

光子嫩肤到底是怎么回事? 光子嫩肤有哪些危害?

很多女性朋友在生过小孩之后皮肤会越来越差,而且脸上有很多褐色斑点,皮肤很暗。还有一些女性生过小孩之后出现自卑的心理。光子嫩肤受到现在很多……详细>>

实现肌肤透亮白皙 光子嫩肤术后做好4大护理

每个女性都想拥有一身好皮肤,不仅嫩白透亮,而且光滑有弹性。如果在以前,这个愿望是很难实现的。但是现在的嫩肤技术让每个女性拥有嫩白肌肤成为……详细>>

光子嫩肤术后如何保养?

光子嫩肤是最近很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美容项目,可以对求美者皮肤质量产生明显的改善,而且效果立竿见影,也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但光子嫩肤……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