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嫁接睫毛有哪些危害?这3大危害不可忽视

2019-10-28 09:32:14      

对于睫毛比较短或者少的人群,会通过嫁接借毛的方式来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明亮。大家都知道嫁接睫毛后不能沾水,以免出现疤痕增生。

嫁接睫毛后如何洗脸?

嫁接睫毛三天之后才能清洗眼睛周围以外的脸部区域。先用适量的水把脸部皮肤打湿之后,再把适量的洗面奶挤在手掌心,双手搓出泡沫,然后涂抹在脸上,必须要避开眼睛周围打圈式的按摩,使用泼水的方式清洗脸部泡沫,最后使用柔软的毛巾把脸上多余的水分擦干净。为了防止睫毛部位的脱落,清洗眼部或者睫毛的时候,应该把毛巾里面的水分拧干并且轻轻的按压在睫毛部位。术后一个星期内不能使用热水洗脸,不然会影响到胶水的粘性,从而导致嫁接睫毛脱落。

嫁接睫毛有哪些危害?

1、引起眼部感染

嫁接睫毛使用的睫毛是由化学制品或者动物毛所制作而成的,若没有经过严格消毒可能会让寄生虫或者病菌侵入伤口,从而诱发感染。另外嫁接睫毛的时候会使用胶水,胶水质量太差的话有可能会对眼睛周围带来一定的刺激。

2、导致睫毛脱落

嫁接睫毛后可能会引起睫毛脱落,尤其是两个星期左右开始脱落。另外嫁接睫毛有可能会直接附着在真的睫毛上,超过了真睫毛的承受力度而诱发脱落。除此之外眼睛也有可能会出现红肿的问题,因为使用的胶水会把假睫毛直接粘附在真睫毛上,可能会堵塞睫毛根部毛囊,从而引起排泄不畅,导致眼睛出现短时间的红肿不适感。

3、会影响到视力

若是嫁接睫毛使用劣质胶水或者假睫毛的话可能会导致眼睛感染以及炎症。另外嫁接的时候没有做好消毒工作也有可能会引起角膜炎症或者溃疡,即使得到治疗之后也有可能会留下疤痕增生,影响了人们视力。

温馨提示

必须要选择正规的美容院嫁接睫毛,不能贪图小便宜而选择小诊所,不然会因为消毒不严格而诱发炎症。另外要保持眼睛的局部清洁和卫生,不能用力的对眼睛揉搓,也不能用力的手撕睫毛部位,这样能够减少对眼睛所带来的损伤。嫁接睫毛一个月内不能化浓妆,也不能使用睫毛夹或者睫毛膏。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嫁接假睫毛的危害

种睫毛要使用到粘合胶水,很多人的皮肤对胶水都会产生过敏反应,出现红点,红斑,泪流不止的问题,这是在做种睫毛前必须清楚的一点常识。因此,做……详细>>

嫁接睫毛和种植睫毛有何不同?

众多希望拥有弯弯长长的睫毛的朋友常常为睫毛延长的方法而困扰。睫毛嫁接,睫毛种植,两种方法的异同常常会混淆和不易辨别。究竟嫁接和种植有什么……详细>>

嫁接睫毛时易出现8个问题?每个问题都很可怕!

越来越多的女性嫁接睫毛,这样能快速拥有又长又浓密的睫毛,让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又能增加自身魅力。虽然嫁接睫毛的技术逐渐成熟,不过嫁接过程……详细>>

嫁接睫毛手术有什么危害?

睫毛短怎么办?很多人为了图一时方便去嫁接睫毛,将假睫毛粘在自己的真睫毛上,那么,嫁接睫毛有什么危害吗?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嫁接睫毛的危害性……详细>>

种植睫毛能维持多久?如何让嫁接的睫毛维持时间更长

浓密且微微翘起45度的睫毛是每个爱美女孩子的追求,可是生活中很多女孩子的眼睫毛都非常短,并且还稀少,不能给容颜魅力加分,而刷睫毛膏或带假……详细>>

  • 刘泉

  • 苏鹏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