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有危害吗?注意这4类人不能做

2019-11-01 09:50:32      

光子嫩肤一向目前比较常见的美容手术,在生活中有很多女性感觉自己的皮肤比较粗糙,并且没有光泽,这个时候她们会想通过光子嫩肤来让自己的皮肤光泽细腻,而虽说光子嫩肤在目前的使用范围比较广,但也并不是任何女性都能够进行,以下这几类女性就不能够做光子嫩肤手术。

光子嫩肤有伤害吗?

光子嫩肤是目前一项比较常见的美容手术,它能够安全有效的改善爱美者皮肤的弹性色泽以及细腻程度,而一般来讲,光子嫩肤所带来的危害是比较小的,它并不会伤害到角质层,也不会对周围组织以及皮肤造成伤害,只要在进行手术的时候医生足够正规专业,是不会出现伤害的。不过女性要知道的是,光子嫩肤并不是任何人都能够进行的,以下这几类女性就不能够做光子嫩肤手术。

哪些人群不能进行光子嫩肤手术?

一、孕妇

女性在怀孕期间身体是比较特殊的,而在进行光子嫩肤手术的时候会有激光,这些激光会通过女性的身体被胎儿吸收而造成影响,所以女性在怀孕期间是不能够进行光子嫩肤手术,而且在孕期女性的体质比较弱,进行光子嫩肤会出现一些其他的危害。

二、有严重的心脑血管疾病

当女性患有炎症的心脏病或者高血压是不能够进行光子嫩肤手术的,因为进行光子嫩肤手术可能会导致心脑血管疾病发作而出现严重的后果。

三、短期内接受过暴晒的人群

如果女性在短期内受过阳光暴晒,或者是在暴晒后正处于治疗阶段,这类女性要避免进行光子嫩肤,这个时候进行光子嫩肤手术很容易导致色素沉着,不仅没有美白的效果,反而会带来影响。

四、面部有皮炎的患者

如果女性的面部出现皮炎或者其他皮肤疾病也要注意,是不能进行光子嫩肤手术,进行光子嫩肤手术不仅不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美容效果,反而会导致炎症加重而让皮炎疾病跟着加重,甚至有些会影响治疗效果。

温馨提示,光子嫩肤手术虽然能够让女性的皮肤更加白皙细腻,但要注意并不是所有女性都能够进行,要进行前要让自己知道是否注意一下这些人群,同时在进行手术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能够提高成功率,让女性能够达到光子嫩肤想要的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光子嫩肤真的安全吗? 哪些人不能做光子嫩肤?

很多女性都想尝试光子嫩肤来改善皮肤问题,但是又害怕光子嫩肤会对皮肤造成副作用,反而会把皮肤变得更糟糕。其实光子嫩肤也是一种整形手术,我们……详细>>

光子嫩肤禁忌人群有哪些?什么人不能做光子嫩肤呢?

一周内接受过激光治疗、皮肤磨削术和果酸换肤者应该避免做光子嫩肤。详细>>

光子嫩肤有什么作用?注意,这3种人不适合做光子嫩肤

目前随着医美技术的不断发展,很多女性会通过医美手段延缓皮肤衰老,其中光子嫩肤是常见的一项,大部分人在提到光子嫩肤时都认为它可以使皮肤娇嫩……详细>>

光子嫩肤对皮肤好不好? 不适合光子嫩肤的人有哪些

拥有完美无瑕的皮肤,会让人年轻很多,但是由于一些先天的原因以及后天因素,造成很多人的皮肤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因此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想通过一……详细>>

有痘痘的人不能做光子嫩肤吗

光子嫩肤并不是人人都能做,也有一定的注意事项。皮肤长痘痘有炎症的时候是不能做光子嫩肤的,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可等到痘痘消退之后再进行治疗……详细>>

  • 冯小燕

  • 曾庆春

  • 陈煜阳

  • 冯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