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破尿酸后皮肤易出现这3种异常 应正确处理

2019-11-11 07:47:26      

玻尿酸,一种比较常见的护肤品物质,它能够帮助补充水分,还能够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细腻光嫩,而在目前医学上,有很多人会通过直接在皮肤上注射玻尿酸来起到美容的效果,由于注射玻尿酸的效果好,副作用少,所以很受受到女性的青睐,也让很多女性都纷纷想注射,而女性需要知道的是想要让自己注射玻尿酸,要先了解这些问题。

常见的玻尿酸注射有哪些问题发生?

一、注射后出现淤青

有一些女性在注射玻尿酸后皮肤会出现淤青的现象,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术后反应,它主要是因为皮肤下面的毛细血管比较丰富,在注射的时候很容易触碰到,导致毛细血管出现破损而引起淤青,这种情况是正常的,一般在一个星期内就会消失,不用多加担心。

二、注射后皮肤出现红肿

由于玻尿酸是存在高倍吸水性的物质,所以在注射后也会让皮肤出现红肿的现象,不过这种红肿一般不会过于明显,而且消退的时间也比较快,不需要特别担心,在注射后的三天内红肿就会消失,个别患者需要在7天左右。

三、最后感觉皮肤不自然

一些女性会通过注射玻尿酸来大面积填充面部上的一些部位,如苹果肌、法令纹、太阳穴等,而在注射后会让自己感觉有异物感,这并不是面部肌肉出现问题,是玻尿酸注射在皮肤下没有被皮肤完全吸收而感觉不自然,一般在两周左右这种情况就会消失,玻尿酸会逐渐和皮肤融合。

注射注射玻尿酸后有哪些需要注意?

一、不要随便热敷或者冷敷

有一些女性在注射玻尿酸后会发现皮肤有红肿或者淤青的现象,就让自己采取冷敷或者热敷的方式想要改善这种现象,却不知不能够随意进行冷敷或者热敷,因为玻尿酸在进入皮肤底下需要有一个时间融合到皮肤内,如果随意采取热敷或者冷敷的方式,有时候会影响玻尿酸被吸收的速度,甚至有些会导致红肿或者淤青现象加重。

二、不能用水洗脸

注射后要避免用流动的水接触到皮肤,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生理盐水,并且还要注意做好面部清洁,防止感染。

温馨提示,女性如果想要注射玻尿酸要让自己了解以上这些问题,这样在注射后才不会让自己过于慌张,也能够让自己采取正确的措施应对。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破尿酸吸收慢是怎么回事?主要受这3大因素影响!

注射玻尿酸是目前常见的一种现象,玻尿酸是一种保湿物质,进入皮肤后能快速渗入皮肤细胞,让皮肤水润光滑,而且除了保湿,一些玻尿酸还能做填充物……详细>>

玻尿酸代谢后,皮肤会松弛?持续注射破尿酸脸部会僵硬?

女性随着年龄增长,皮肤底下的胶原组织会逐渐流失,皮肤会衰老并且缺水,甚至会产生皱纹。而目前因为整形医美手段不断发展,各种项目能帮助女性延……详细>>

注射玻尿酸后容易出现这4种异常 一定要小心应对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变得美美的,在夏季会偷偷的注射玻尿酸来让脸部有完美的线条,选择正规的医院注射玻尿酸能让脸部看起来更加立体和精致,但是注……详细>>

玻尿酸注射后易出现的4种异常 一定要做好防范

相信爱美女性对于玻尿酸一点也不陌生,现在已经广泛的应用于整形项目,价格实惠,而且不会带来任何的排斥性,受到了年轻人的青睐,但是注射玻尿酸……详细>>

注射玻尿酸为什么会失败?玻尿酸注射后怎么护理

注射玻尿酸时,必须到正规机构,否则会导致各种后遗症。注射玻尿酸是当今许多漂亮女孩选择的,但由于她们对注射玻尿酸的了解不多,很多人在注射时……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