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割双眼皮手术的方法都有哪些?快看这3种适不适合你

2019-09-16 09:23:05      

现在是看脸的社会,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完美的颜值。尤其是对于单眼皮的人群来说,会通过割双眼皮的方式来增加眼睛的轮廓,而且让眼睛变得更加立体。

割双眼皮手术的方法都有哪些?

1、切开双眼皮

首先要确定好手术的部位并且做好记号对局部进行麻醉,沿着做好记号的地方把皮肤切开,去除多余的脂肪以及皮肤,然后再把上眼提肌和皮下缝合在一起。这种方法适合于三角眼、上眼睑皮肤出现松弛以及上睑臃肿的人群。双眼皮线比较深而且效果稳定,持久性长,但是手术后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够恢复。

2、埋线的方法

需要根据眼皮的情况来确定双眼皮大小,要使用记号笔,按照设计线画好线对局部进行麻醉,切开上眼皮层,在眼皮里面埋入缝线。这种方法适合于上眼睑脂肪比较少、皮肤比较薄而且紧致的年轻人。另外双眼皮时有时无或者一侧单眼皮的人群也可以使用此方法。手术后2~3天左右就能够消肿而且恢复的时间快,双眼皮非常的自然。做完手术后,若是双眼皮的褶皱局部变形或者消失的话可以再次通过埋线的方式修复,但是松脱的几率比较高。

3、缝双眼皮的方法

通过缝双眼皮的方法不需要把上眼睑隔开,只需要再上眼睑缝几针就可以了。这种方法非常的简单,只需要半个小时的时间,手术后恢复的比较快,但是维持的时间短,需要定期的去医院做此手术。

怎么保证双眼皮的效果?

其实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方式能够割双眼皮,但是要根据眼睛皮肤松弛以及脂肪堆积情况来选择合适的割双眼皮方式。对于眼睛基础比较好而且皮肤紧致单薄的人群,可以通过微创发或者非手术埋线的方式来割双眼皮。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成功性,另外做完手术后的护理,一个星期内不能让伤口沾到水,防止出现感染。

温馨提示

割双眼皮手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能长时间的用眼,严格按照医生嘱咐选择抗感染的药物,以免影响到手术的最终效果,期间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能用手去揉搓眼睛,尽量不要带框架和隐形眼睛。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割双眼皮手术 割双眼皮的方法 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都有哪些注意事项

由于双眼皮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大一些,并且也更加美观一些,所以很多求美者都想拥有双眼皮,虽然眼皮的单双是由遗传因素所决定的,但是通过后天的……详细>>

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高考结束后很多爱美的人群纷纷走上了割双眼皮道路,等到开学时就悄悄的变美了,随着整形医术的发达,现在有多种方法能够让你拥有双眼皮。详细>>

内双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很多天生内双的女性都希望通过整形的方法让眼睛变成双眼皮,随着医美行业的不断进步,很多人都会通过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来改变眼部的形态,让眼睛……详细>>

割双眼皮手术疼吗

割双眼皮手术疼吗?中国人对美女的评判标准之一就是要双眼皮大眼睛,最好再加上一种樱桃小嘴。所以很多爱美的女性现在都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善自己……详细>>

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主要有这4种方式

双眼皮是最简单也是最难的手术,主要是在眼睛上动刀子,必须要有精细的动作而且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良好的审美观以及一定的耐心,割双眼皮有多种……详细>>

  • 陈伟蓉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