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不需要手术的除皱方法有哪些?推荐这5种好方法

2019-08-23 09:43:08      

皱纹是爱美女性的天敌,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延缓皱纹的产生。若想要出去皱纹的话必须进行手术,即使是小型手术也会在皮肤上留下疤痕。随着医学整形的发达,现在有很多方法不用手术也能够去除皱纹。

不需要手术的除皱方法有哪些?

1、激光除皱纹

激光除皱纹是使用一种仪器去除皱纹,主要是借助激光仪产生的强脉冲光作用在长皱纹的地方,从而让其产生光化学反应,这样能够改变真皮层的弹力纤维以及胶原纤维的化学结构,帮助恢复皮肤原有的弹性。另外所产生的光热作用也能够增强血管的功能,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帮助消除皱纹以及缩小毛孔。

2、自体细胞注射除皱

主要采纳自体皮肤组织分离出一部分有活力的细胞,在体外培养增值千万倍之后再回输的皱纹以及皮肤松弛的地方,这样能够让有青春活力的细胞在身体里面持续的生长,并且不断的产生胶原蛋白,增加了肌肤真皮层的厚度,而且恢复了皮肤弹性,帮助淡化和消除皱纹。

3、生物注射

生物注射除皱纹并不适合于所有的人群,可以去除颈部的皱纹鱼尾纹、眉间纹以及额头纹等,只适合于早期皱纹不是很明显的人群,而且年龄需要在30岁以前。

4、射频除皱

射频除皱主要是利用独特的治疗探头,把高频的电波直接进入到皮下组织里面,从而产生热量。当温度达到68~72℃的时候,胶原质会产生立即性的收缩,同时也能够刺激真皮层分泌出新的胶原来填补流失,帮助支撑皮肤的支架,从而恢复了皮肤弹性。

5、注射肉毒素

选择正规的医院注射肉毒素,能够帮助去除皱纹,但是维持的时间短,一般6个月左右需要再次注射。注射完肉毒杆菌素之后会有轻微的不适感,比如注射部位的浮肿和淤血、眉毛下垂以及眼皮下垂,大约两个星期左右就能够恢复正常。注射完成后不能做剧烈运动。

温馨提示

通过以上5种方式能够帮助去除皱纹,但是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其成功性。另外要保证有充足的睡眠,多喝水,多吃富含膳食纤维以及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减少熬夜的次数。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需要手术的除皱方法 除皱方法 除皱

不需开刀也可以除皱?推荐5种微整形除皱的好方法

皱纹是女性随着岁月日渐衰老的明显存在,为了抵抗皱纹对美丽容颜的伤害,人们采用了各种各样的方式进行有效缓解。这些方法根据是否需要开刀分成了……详细>>

祛除皱纹有哪些方法?非手术治疗祛皱的方法有哪些?

时间都去哪儿了这首歌曾经轰动一时,因为大家在慢慢的成长过程中会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慢慢成长,也开始慢慢的变老了,肌肤变得出现皱褶但是自……详细>>

手术除皱术方法是什么呢

微整形技术的方式有很多,包括眼部的双眼皮,祛除鱼尾纹,以及其他方面的技术,比如激光祛斑,吸脂技术等方面,相对目前的整形技术来说,微整形技……详细>>

不做手术也能除皱?3种微创除皱方法供你选择

随着时间的推移,岁月会在脸上留下痕迹,每个人难免会滋生皱纹,皱纹直接出卖了女性的年龄,如果想要恢复到皮肤紧致的状态,就应该选择正确的方法……详细>>

最怕脸上有皱纹 送你6种非手术方法来除皱

随着年龄增长,脸部皮肤会松弛下垂,若通过药物和物理方法治疗无效时,可通过非除皱手术方法来保持脸部年轻化,不妨来了解一下。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