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激光去眼袋怎么样?应警惕这2大后遗症!

2019-08-26 09:28:35      

通过激光去眼袋的方式能够缓解下眼睑松弛的皮肤,去除多余的脂肪,让人们恢复年轻态,但是做完激光手术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的肿胀和水泡。

激光去眼袋效果怎么样?

激光去眼袋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效应以及热效应,刺激真皮组织的收缩,帮助去除下眼睑多余的脂肪,从而有效的去除眼袋。手术过程中不需要开刀而且不会流血,不需要缝针,不用拆线,不会留下任何的疤痕,属于微创的美容手术,并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及学习。

激光治疗后局部会出现肿胀,尤其是手术后2~3天是最为严重的,同时伴有疼痛感。一般需要5~7天肿胀会慢慢地减退。若是出现了明显眼睑外翻,术后6个月需要再次进行手术矫正。一般只能维持三年左右,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也会松弛而且重新出现眼袋,另外熬夜、过度地使用眼睛、没有好好的护理也会让眼袋再次长出来。

激光去眼袋会带来哪些后遗症?

1、出现水泡

激光去眼袋主要是利用光和热效应直接作用在睑板内侧结膜,做切口之后去除脂肪团。如果选择仪器或者能量不足的话可能会对光吸收过高,让局部皮肤温度过高,从而起水泡。一般的小水泡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烫伤膏或者调理霜来护理,自行消退而且不会留下疤痕,若是大点的水泡可能会留下疤痕。

2、肿胀以及眼睑凹陷

凡是激光美容治疗都之后都会出现局部肿胀,这属于正常的现象。激光去眼袋,24小时之内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来缓解,如果有严重的疼痛感,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止痛药物。若是手术后加压包扎不当的话可能会出现血肿。医生操作不当去除了太多的脂肪会引起下眼睑凹陷。除此之外也可能会出现睑球分离和睑外翻,轻度的睑外翻是手术后水肿淤血引起的,不需要做特殊处理,大约三个月左右就能恢复正常。严重的外翻必须要再次进行修复手术,而且手术后可能会留下疤痕。

温馨提示

虽然激光去眼袋手术很简单而且属于微创性的,但是并不代表着成功率能达到100%,手术后可能会出现矫正不足、感染以及两次眼袋不对称的情况。所以手术前必须要谨慎选择美容机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激光去眼袋的副作用和后遗症有哪些

经常性的加班熬夜就会导致眼袋的发生,轻度的眼袋可以通过生活的小妙招去除,但是严重的眼袋必须要通过激光的方法去除,但是激光去眼袋会给身体带……详细>>

激光去眼袋术后如何护理?

激光去眼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手术都有一定的危险性,术后还需注意才能维持效果。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激光去眼袋术后的注意事项。详细>>

对比眼霜 激光去眼袋胜在哪?

眼袋,困扰着许多人,它的反复反弹让人无可奈何。只不过激光去眼袋术是一种比较好的去眼袋方法,相对于一些去眼袋的眼霜产品来说,它非常快速消灭……详细>>

激光去眼袋的适应人群

激光去除眼袋就是利用激光的热效应和光效应,作用于睑板内侧结膜,做切口后将脂肪团去除并利用激光气化作用来收缩真皮组织的方法去除眼袋。激光手……详细>>

激光去眼袋术后六项护理

激光去眼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手术都有一定的危险性,术后还需注意才能维持效果。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激光去眼袋术后的注意事项。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