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拿什么拯救下垂的苹果肌?注射填充来帮你

2019-08-29 07:54:03      

苹果肌也就是笑肌,这是女性年轻的标志。当苹果肌下垂时会让人们看起来非常的显老,其实可以通过注射填充的方式来缓解苹果肌下垂松弛的问题,让女性保持年轻态。

如何来拯救下垂的苹果肌?

1、注射玻尿酸

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填充的方式来改善苹果肌下垂问题,达到了丰苹果肌的功效。把适量的玻尿酸注射到苹果肌之后,玻尿酸会立刻起效果,让苹果肌慢慢的鼓起来,脸部会迅速变得立体,让整个人看起来年轻而且和善。

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注射玻尿酸,保证玻尿酸的质量,滋生要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把握好量,不能过多注射,以免出现脸部僵硬的问题。注射材料安全并且有保障,而且注射的材料一般来源于生物组织,在人体皮肤组织并不会产生排异性安全,没有任何的毒副作用,就如同打针一般,局部只是有轻微的微胀感和疼痛感,防止了手术过程中难以忍受的疼痛而且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

注射完成之后,大约30分钟左右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而且非常的自然逼真,有很好的柔韧性。但是维持的时间比较短,大约维持6~12个月左右。

2、自体脂肪

通过肢体脂肪来改善苹果肌下垂问题效果能维持很长的时间,只需要从大腿或者腹部等脂肪比较多的部位抽取几毫升的脂肪,通过处理之后注射到苹果肌的部位,手术过程中只需要做局部麻醉就能够得到改善。这种方法非常的安全而且快捷,是使用的自体组织,不会出现排异性去才方便,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恢复之后手感很好而且形态很自然,线条流畅并且富有一定的弹性,不会留下任何的手术疤痕。另外也会让凹陷松弛的皮肤也会变得更加紧致以及光滑,只需要两天左右的恢复时间。

温馨提示

不管是选择哪种方式缓解苹果肌下垂的问题,注射完成之后应该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做好护理。两天之内不能让伤口的地方沾水,以免发生感染,期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及富含优质蛋白质的蛋类瘦肉类以及奶类等。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避免有太多的心理负担,保证有充足的睡眠。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苹果肌的方法 注射填充 苹果肌

苹果肌填充价格

苹果肌就是人们常说的“笑肌”,是眼睛下方2公分左右的肌肉,很多人苹果肌都是凹陷进去的,不管是笑起来还是不笑都不好看,所以追求完美的人会通……详细>>

苹果肌是怎么回事?哪些人群适合做苹果肌填充?

苹果肌是当下最流行也是最火热的医美项目。想象一下,你的女神顶着两边瘪瘪的肌肤对你回眸一笑,是不是瞬间嘴巴里就没有想叫她女神的冲动了呢?填……详细>>

苹果肌下垂要怎么矫正?

丰满的苹果肌看人看起来亲切又甜美可爱,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地心引力的作用,人的脸颊会不可避免地下垂,而苹果肌也会出现相应的下垂现象,让人看……详细>>

注射丰苹果肌要注意注射量

在众多丰苹果肌方法中,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效果自然,对人体无毒无害,受到很多求美者的青睐。但是对于自体脂肪的注射量,不少爱美人士都不是很清楚……详细>>

玻尿酸填充苹果肌有什么优势?

苹果肌是指人在笑开的时候出现在颧骨附近的肌肉,有苹果肌的女性笑起来会比较可爱,尤其侧脸的线条会显得非常立体,同时也会显得年轻动人。因此不……详细>>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刘茂才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