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注意:这4类人不要轻易纹眉,有风险

2019-08-03 09:58:32      

很多女性开始走上了半永久性纹眉的道路,纹眉之后能够让眉毛变得更加清新和自然,减少了化眉毛的痛苦感,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纹眉,看看有你吗。

哪些人群不适合于纹眉?

1、凝血功能比较差的女性

凝血功能比较差的人群身体上有伤口的话,血液里面没有足够的血小板来帮助止血,从而让血液不停的流动,止血变得非常的困难。虽然纹眉只是带来轻微的创伤,并不会引起流血,但是此类人群尽量不要纹眉,以免发生意外。

2、疤痕体质以及大面积外伤的患者

疤痕体质的人群尽量不要纹眉,因为此类人群身体恢复机制比较差,稍微受到轻伤恢复起来也非常困难,从而在皮肤上留下疤痕,如果纹眉的话非但达不到效果反而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另外手术后或者大面积外伤的患者也不能纹眉,因为这些患者需要口服药物,在身体里面本身就有抗体,如果在此阶段纹眉毛的话,可能会对身体带来一定的副作用比如头痛头晕以及恶心呕吐、皮肤受到损伤等。

3、哺乳期和孕妇

一旦确诊怀孕就不能再为眉毛了,因为在化妆品里面含有一定的化学物质和稳定剂,会对皮肤带来一定的伤害,化学物质有可能会通过胎盘对胎儿带来影响,从而导致胎儿畸形或者影响胎儿的神经发育。怀孕之后必须要对胎儿的健康负责,严格要求自己。另外母乳喂养期间的女性也不能纹眉毛,因为里面含有的色素以及所使用的止痛药物等都有可能会被皮肤所吸收射出,有可能会通过血液扩散进入到乳汁里面,影响了宝宝健康。

4、皮肤角质层比较薄的人群

皮肤角质层薄的人群染色体较差或者会因为内分泌失调而染色困难,皮肤比较薄,愈合起来容易出现炎症及感染,皮肤炎症以及敏感皮肤手术前必须要彻底的治愈,防止出现不良反应或者做手术前必须要告诉医生自己真实的情况。这样才能够保证手术后眉毛变得更加生动和自然,防止发生意外,减轻手术后的疼痛感。

温馨提示

以上4类人群尽量不要纹眉,以免发生意外。另外当出现纯疱疹病毒的话也不能纹眉,如果必须纹眉的话手术前需要注射或者口服抗生素。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能纹眉的人 纹眉的禁忌人群 纹眉

注意,这5类人群纹眉有风险,最好不要纹眉

在目前半永久纹眉是比较火爆的一项整形项目,毕竟在脸部整体上,眉毛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所以有很多女性想要通过纹眉让眉毛变得更加好看,也纷纷进……详细>>

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纹眉?这6类人最好不要纹眉,有风险!

纹眉其实算是一个简单的整容方法,主要是用一些金属或者植物的颜色浸润到皮肤中,得到自己想要的眉形和颜色。纹眉非常适合于眉形不好看、眉毛颜色……详细>>

女性纹眉有风险?这6类女性不建议纹眉!

随着整形医美的技术发展,人们对外观的要求越来越高,各种变美的手段也层出不穷。在目前比较常见的半永久纹眉也受到女性青睐,它可以使女性拥有自……详细>>

纹眉有禁忌症 这6类人不适合做纹眉

现在半永久纹眉正变得越来越流行,许多纹眉师的生意增加了一倍,原因就是这种纹眉手术做完之后,不用担心晕妆的问题,那么纹眉哪类人不能做呢?感……详细>>

这6类人不适合纹眉 千万别乱纹眉

现在半永久性的眉纹越来越流行,许多纹眉师的生意翻了一番。原因是眉毛纹身手术后,就不用担心化妆了,皮肤白皙的人们直接洗把脸就可以出门了,那……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