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女性最怕乳房下垂 3种整形方法帮你恢复自信!

2019-07-22 09:19:11      

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个女性的乳房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下垂,影响了美感,而且给生活带来很多的不便,另外乳房下垂也会引起肩膀的不适感,导致胸部褶皱的部位出现湿疹或者糜烂等,可以通过整形的方式来治疗。

导致女性乳房下垂的原因有哪些?

一般减肥后女性的乳房容易出现下垂,因为减肥后乳房里面的脂肪组织和皮肤会发生松弛,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中青年女性身上。随着年龄的增长,各种机能也会慢慢减退,内分泌发生紊乱,脂肪皮肤腺体以及支持组织会慢慢的退化和萎缩,最终导致乳房出现空囊状的下垂。女性体质哺乳之后雌性激素水平下降,脂肪组织乳腺泡管以及腺体也会发生萎缩,腺体组织和皮肤会相应的增多,从而导致乳房下垂。

乳房下垂如何来整形?

1、乳房真皮固定手术

到目前为止乳房真皮固定手术是缓解乳房下垂最可靠的方式,适合于各种类型的乳房下垂。在做手术前必须要确定乳房应该在的正确位置。只要女性的乳房体积合适,切除一小部分乳房皮肤的表皮,然后采取缝合的方式把真皮向乳房内部进行填充,让乳房和乳头向上方移动并且向前方突出,这样能够恢复其正常的形态。因为乳房有强韧的真皮层,和真皮牢固愈合,经过塑形之后乳腺组织就能够保持稳定状态,而且不会发生变形。

2、乳房上提固定手术

乳房上提固定手术切除乳房外20%的中厚皮层,然后再进行提紧缝合,上体后再固定,这样能够矫正乳房下垂问题。通过此方法所形成的切口疤痕并不会在锁骨中线,也不会在乳房下线,一般会被内衣所遮盖。

3、双环法巨乳缩小手术

双环法巨乳缩小手术也就是沿着乳晕外周来切除皮肤,这样能够缓解乳房下方有疤痕的问题。但是把部分皮肤切除之后,内圈和外圈的周长会不对称,外形也达不到完全的满意,同时也会有乳头坏死的几率。

温馨提示

乳房下垂整形手术后必须要做好护理,出院后多注意休息,手术后不能开车也不能从事高空作业,睡觉的时候尽量把枕头垫得高一些,手术后5天内不能做剧烈运动,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按时吃药,能够减轻手术后的不适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乳房下垂矫正术 让女性重获自信

不少爱美人士都有乳房下垂的烦恼,乳房下垂严重影响女性朋友的形象以及带来心理负担。现在只要通过乳房矫正手术就能让你摆脱烦恼,重获自信。详细>>

哪些方法能拯救下垂的乳房?日常如何防止乳房下垂

在一些客观因素的影响下,女性容易发生乳房下垂的情况。这些客观因素包括体重减轻、年龄、生育能力等原因,为了有效地克服乳房下垂的情况,许多女……详细>>

哪些原因导致女性乳房下垂?

乳房下垂是影响女性乳房形态和美丽的一个主要负面因素,虽然乳房下垂一般不会影响生理健康,但乳房下垂却会损害女性的形态美和自信心,甚至会干扰……详细>>

乳房下垂怎么整形?术后要怎么护理?

大部分哺乳期的女性会出现乳房下垂问题,这让他们很苦恼,穿衣不好看而且影响了形象,一部分女性会通过做乳房上体整形手术的方式来恢复自信。详细>>

乳房下垂 三种方法提升乳房

女性乳房下垂的原因很多种,具体可分为内因和外因。内因主要是生育、年龄增长所致;外因为过度节食、运动等。女性的乳房出现下垂不仅会影响自己……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