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阴道紧缩术对性快感有什么影响?

2019-07-15 07:20:52      

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应当会有所松弛,会对性生活的质量产生一定的影响。为了恢复紧致的阴道除了在日常生活中着重对盆底肌加以锻炼之外,阴道紧缩术也是很流行的一种选择。那么阴道紧缩术对性快感有什么影响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阴道紧缩术对性快感有什么影响?

1、对男性的性快感

因为阴道紧缩术是改善阴道松弛,使阴道变得更加紧致的手术。所以在进行阴道紧缩术恢复好进行了性生活的时候,男性会有一种被握紧的感觉,所以对于男性的性快感是能够提高的。毕竟阴道越紧,对于阴茎的刺激就会更大,男性的性快感会更加的强烈,感受也就更加的真实。所以阴道紧缩术对男性性快感是有提高作用的。

2、对女性的性快感

阴道紧缩术是实现在女性身上的,为此出现了两极分化的女性性快感感受。有一部分女性在做完阴道紧缩术后,性快感会有所提高,虽然也有使丈夫被满足从而使自己心理上有所满足,这种满足感加剧了女性性生活的快感,但是她们对于阴道紧缩术后性生活的反馈确实是积极正面的。

也有部分女性表示在做完阴道紧缩术后,性快感就会有所降低。因为阴道紧缩术会使阴道产生疤痕,改变了阴道原有的形态,这种情况下,女性的性快感自然会大大降低。并且如果术后感染,很容易形成瘘道,泌尿系统感染也会反反复复,给女性带来很大的痛苦,更别说是性生活中了。

缩紧阴道的方法?

1、阴道紧缩术

阴道紧缩术是通过手术的方式来使女性的阴道变得紧致,虽然效果立竿见影,但是也会产生一系列的副作用。所以女性在选择这种方式缩减阴道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尽量减少副作用的发生。

2、提肛运动

提肛运动可以随时随地的做,并且它可以锻炼到女性的盆底肌,使女性的阴道控制能力、收缩能力都有所提高,也可以达到一定的缩阴效果。不过提肛运动想要达到预定的缩阴程度必须要坚持进行,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很多妇女都会出现阴道松弛的情况,严重影响性生活中的体验,为此选择阴道紧缩术来使自己的阴道变得更加的紧致。目前对于阴道紧缩术的评价两极分化,所以想要做的女性应该三思而后行。

(责任编辑:何诗雅 )

阴道紧缩术有什么危害?怎么避免阴道紧缩的危害?

阴道紧缩术是一种常见的女性会阴整形手术,它常用于治疗各种原因造成的阴道松弛,给很多阴道松弛的女性解除了心理压力,帮助女性恢复了自信,从而……详细>>

适合阴道紧缩术的人群有哪些?紧缩术有副作用吗?

如果女性阴道松弛不仅会影响身心健康,而且还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性生活质量,这样会让自己感觉到很自卑。现在有阴道紧缩术可以解决阴道松弛的问题,……详细>>

阴道紧缩术让你“握紧”他的快感

很多朋友不了解性生活在夫妻间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一些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都会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造成夫妻间性生活不和谐,进而导致感情变淡,那……详细>>

阴道紧缩术多少钱

阴道紧缩术是缓解女性因为性生活次数过多或者其它原因,导致女性的阴道松弛及会阴损伤的一种手术。这种手术多数因为女性朋友想改善性生活质量,……详细>>

未生育女性禁做阴道紧缩术

随着整形医学手术的流行,不少人都想去做整形手术,有些妇女为了性生活,去做阴道紧缩术,但是整形专家提醒,没有生育过的女性慎做阴道紧缩术,到……详细>>

  • 黄呈辉

  • 邓启文

  • 李文莉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