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纹眉 这6类人一定要禁止

2019-07-08 10:28:02      

现在的医疗美容越来越多,纹眉也变得越来越流行。在做完纹眉手术后,化妆便不那么复杂,也不用担心晕妆的问题。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纹眉的,千万不要盲目纹眉。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纹眉,这6类人一定要禁止!

1、皮肤角质层非常薄的人

皮肤角质层薄的典型是敏感肌肤,敏感肌肤对很多物质都容易产生过敏症状。由于皮肤角质层较薄,染色较差,使纹眉愈合较慢,容易引起感染或炎症。敏感肌肤和皮肤炎症患者应先调理好自己的皮肤,或者在手术前咨询医生,分析自己能否做纹眉手术,避免频繁的手术痛苦。

2、严重伤疤人群

有严重伤疤的人恢复机制不如其他人,皮肤受轻微的创伤也难以恢复,可能会留下疤痕,会使纹眉的效果大大下降。

3、孕妇

如果是孕妇,建议不要进行纹眉。因为化妆品使用的稳定剂会被皮肤吸收,可能会对宝宝造成一定的影响。纹眉用的颜料和止痛剂等辅助产品非常容易被皮肤吸收,一些色素还有可能通过血液进入到乳液中,影响到婴儿的正常生长。

4、大面积创伤患者

在遭受大面积创伤时,应当配合医生治疗,而不建议纹眉。这是因为在治疗期间,口服的药物会让身体产生抗体,这个时候纹眉,会带有副作用。

5、凝血机制差的人

凝血机制差的人在身体上有伤口时,血液没有充足的血小板来阻止流血,会导致皮肤的止血能力比较差,造成血流不止。虽然纹眉造成的轻微伤口不容易出血,但这种体质的人还是要注意,纹眉之前应向医生如实说明自己的情况。

6、季节性疱疹患者

如果有季节性疱疹的患者想纹眉,应该询问医生进行治疗,可以在纹眉手术前三天口服抗生素和维生素,以防纹眉对病症引起的不适。

如果你是这6类人,就要考虑一下自己是否能去纹眉了。美丽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还是健康,不要为了盲目跟风,而导致自己原有的病情加重。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能纹眉的人 纹眉的禁忌人群 纹眉

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纹眉?这6类人最好不要纹眉,有风险!

纹眉其实算是一个简单的整容方法,主要是用一些金属或者植物的颜色浸润到皮肤中,得到自己想要的眉形和颜色。纹眉非常适合于眉形不好看、眉毛颜色……详细>>

注意,这5类人群纹眉有风险,最好不要纹眉

在目前半永久纹眉是比较火爆的一项整形项目,毕竟在脸部整体上,眉毛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所以有很多女性想要通过纹眉让眉毛变得更加好看,也纷纷进……详细>>

注意:这4类人不要轻易纹眉,有风险

很多女性开始走上了半永久性纹眉的道路,纹眉之后能够让眉毛变得更加清新和自然,减少了化眉毛的痛苦感,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纹眉,看看有你吗……详细>>

纹眉有禁忌症 这6类人不适合做纹眉

现在半永久纹眉正变得越来越流行,许多纹眉师的生意增加了一倍,原因就是这种纹眉手术做完之后,不用担心晕妆的问题,那么纹眉哪类人不能做呢?感……详细>>

这6类人不适合纹眉 千万别乱纹眉

现在半永久性的眉纹越来越流行,许多纹眉师的生意翻了一番。原因是眉毛纹身手术后,就不用担心化妆了,皮肤白皙的人们直接洗把脸就可以出门了,那……详细>>

  • 覃承诃

  • 张志文

  • 陈江海

  • 李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