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玻尿酸后容易出现这4种异常 一定要小心应对

2019-07-15 07:05:18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变得美美的,在夏季会偷偷的注射玻尿酸来让脸部有完美的线条,选择正规的医院注射玻尿酸能让脸部看起来更加立体和精致,但是注射后难免会出现一些小意外。

注射玻尿酸后容易出现这4种异常,一定要小心应对

1、局部红肿

因为玻尿酸有高倍的吸水性,敏感让人群局部出现肿胀和红肿,此情况并不是很明显,消退的时间也会加快,不需要过度担心。注射玻尿酸后红肿持续三天属于正常现象,敏感体质的人群可能会持续7天左右。注射完玻尿酸不能擅自热敷冷敷,不能用手去按摩,也不能让注射部位受到任何刺激,一个星期内避免吃辛辣刺激性以及油腻的食物。

2、局部出现淤青

皮下的毛细血管很丰富,注射玻尿酸没有掌握好深度的话,会碰到毛细血管导致其破损,从而引起淤青,淤青就是皮肤里面出现血液。只要淤青不是很严重不必过于担心,大约4天左右就能够消失,如果持续一个月还没有消退的话,需要就诊。要注射玻尿酸前两个星期要停止使用具有活血化瘀功能以及阿司匹林的药物,能减少导致出血的原因,不然会扩大淤青的范围。患有凝血障碍性疾病的人群比如血友病和血小板减少,注射前要如实告诉医生。

3、局部肌肉感觉到不自然

玻尿酸主要是注射在骨膜上层或者真皮层上,并不会直接作用在肌肉上,也不会引起肌肉的异常,也就是说肌肉感觉到不自然或者僵硬和心理因素有关。当使用玻尿酸作为大面积填充时,比如丰下巴、太阳穴、苹果肌等。刚开始会感觉脸部有异物感,大约一个星期左右,玻尿酸和皮肤融合后此问题就会消失。

4、玻尿酸的吸收速度很快

对于第1次接受注射玻尿酸的人群来说,吸收的速度快。另外一些不良的坏习惯,比如总是熬夜和吸烟喝酒会加快皮肤对玻尿酸的吸收。喝酒的话会加快血液循环的速度加快了玻尿酸的流失。熬夜会让皮肤处于缺血的状态,从而让皮肤快速的吸收玻尿酸,所以注射玻尿酸后应该减少熬夜的次数,多喝水能够延长维持的时间。

温馨提示

出现以上问题时不必过于担心,做到生活护理即可。保持平和心态,避免熬夜,保证有充足睡眠。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玻尿酸后的异常 注射玻尿酸 玻尿酸

玻尿酸注射后易出现的4种异常 一定要做好防范

相信爱美女性对于玻尿酸一点也不陌生,现在已经广泛的应用于整形项目,价格实惠,而且不会带来任何的排斥性,受到了年轻人的青睐,但是注射玻尿酸……详细>>

注射玻尿酸易出现这4种问题 教你好方法来应对

相信大众对玻尿酸一点也不陌生,这属于常见的注射填充材料,能淡化皱纹,恢复皮肤弹性,提升皮肤紧致,玻尿酸也可以当做填充材料来达到隆鼻以及丰……详细>>

注射玻尿酸后就没事了?这几个注意事项一定要牢记

在近些年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增高,让很多女性在发生一些皮肤问题时都会采取整形手术来帮助解决,其中有些女性因为年龄增长而让皮肤暗沉以及衰老,……详细>>

注射玻尿酸会导致脸僵?注射玻尿酸的4个常识

很多爱美的女性会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让皮肤保持年轻态不能算,能够有效的改善五官的形状,让皮肤保持弹性,但是在进行注射玻尿酸的时候,一定……详细>>

注射玻尿酸为什么会失败?玻尿酸注射后怎么护理

注射玻尿酸时,必须到正规机构,否则会导致各种后遗症。注射玻尿酸是当今许多漂亮女孩选择的,但由于她们对注射玻尿酸的了解不多,很多人在注射时……详细>>

  • 余国攀

  • 杨振江

  • 夏维林

  • 林东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