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这3种方法可快速瘦脸 让你拥有巴掌大脸蛋!

2019-06-30 07:51:22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巴掌大小的脸蛋,能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给人们留下良好的印象。高颜值的女性都有一张小脸,但是部分女性因为脸大而烦恼,即使怎么减肥都不能让脸部瘦下来,从而让他们走向了整形道路。

这3种方法可快速瘦脸,让你拥有巴掌大脸蛋!

1、注射瘦脸针

不良的饮食以及咀嚼能力会导致咬肌肥大。部分人群会习惯使用一侧来咀嚼食物,这样会让两侧咬肌大小不一,脸部也变得不对称,此类人群可以通过调整咬肌的方式来让脸部变得对称一些。大部分咬肌肥大的人群会伴有下颌角肥大,不妨选择正规的医院注射肉毒素,这样能达到瘦脸的效果,因为肉毒素能够直接阻断神经核和肌肉的传导,让肌肉变得萎缩。注射一周后效果会立竿见影,两个月后瘦脸效果变得更加明显,但是维持的时间短,一般维持8~12个月左右。

2、下颌角整形手术

下颌角整形手术主要是切除爱美者的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能帮助改善脸型。但是必须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样能提高成功率,减少后遗症。一般医生会根据患者脸型来确定手术的切除方式,大部分是从嘴巴里面做切口,能让脸部弧度看起来更加的流畅,拥有小v脸不是梦想。因为在口里做切口不会留下疤痕,但是手术后要做好护理工作,大约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才能消肿,手术后前两个月必须要带颏颈托压迫。

3、脸部吸脂手术

一般脂肪容易堆积在颧骨、下颚部以及脸颊,当脂肪含量过多时会形成大饼脸,让脸看起来没有轮廓。此类人群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式来达到瘦脸的效果,手术主要是对下巴、脸颊部进行吸脂,只要把下巴的脂肪去除之后就会出现凸显轮廓,在脸上不会留下疤痕。一般做脸部吸脂手术效果很稳定,可减少脂肪细胞而且不会发生反弹。

温馨提示

不管选择什么样的瘦脸方式必须要选择有资质的医院,能安全有保障。平时吃饭时不能总使用一侧来咀嚼食物,避免吃高脂肪以及高热量的食物,多锻炼身体,多运动来,消除体内多余的脂肪。瘦脸手术后要做好护理工作,防止伤口沾水,以免发生感染,给身体带来不可逆的伤害。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的整形方法 瘦脸的方法 瘦脸

快速瘦脸的方法 男士快速瘦脸的方法

男士如何瘦脸最快速有效呢?男人如果拥有一张轮廓清晰的精致脸庞也可以有效提升自身的魅力。那么男士们也需要掌握快速瘦脸的方法,赶快来看看为你……详细>>

三种快速瘦脸的绝招 让你拥有瓜子脸

脸部是一个重要的审美部位,一个人美不美,主要是说脸型的美。快速瘦脸的方法有哪些呢?在网上有很对对于面部快速瘦脸的方法介绍,什么按摩瘦脸法……详细>>

瘦脸整形的方法有哪些?快看3种方法哪种适合你

现在是一个看脸的社会,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小脸,这样能够让脸蛋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到目前为止瘦脸的方式有很多,比如整形,按摩,冷敷等,做瘦……详细>>

瘦脸最快方法 3种方法让你对症瘦脸

近几年来,小V脸成了流行的主体,不少人为了让自己的脸型更好看,选择整形瘦脸,但是不是所有人都适用同一种的瘦脸方式。目前,瘦脸较为常用的方……详细>>

快速瘦脸的方法有哪些?三大瘦脸方法

拥有一张标准的脸蛋是无数mm们梦寐以求的,但是因为本身脸型的问题或者因为肥胖的问题,不少人都是大圆脸、大饼脸等等,这些不得不说是外貌上的……详细>>

  • 于丽娜

  • 张官萍

  • 余洪华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