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假体隆鼻会有哪些后遗症?应该如何防止感染?

2019-06-28 09:20:39      

鼻子的形状决定了脸部轮廓,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力挺的鼻梁,从而选择假体隆鼻。假体隆鼻手术后会出现肿胀的情况,患者必须要按照医生的嘱咐涂抹抗生素软膏,另外要做好护理工作,防止发生感染。

假体隆鼻后会带来哪些后遗症?

做完假体隆鼻手术后假体轮廓会慢慢的凸显出来,用手触摸的时候会明显感觉到植入的假体在皮下晃动,这样会导致假体的歪斜。手术前如果没有和医生沟通的话可能达不到预期的效果。如果因为贪图小便宜而选择小诊所,医生的操作技术不佳会让假体穿透皮肤的肌肤和黏膜,从而暴露在外面。

另外一部分人群会过度的追求鼻子的高度而让鼻部肌肤过度紧绷,也会引起假体外露。过敏体质的人群鼻部水肿一直没有消失,切口内可能会流出大量的黄色液体,此类人群可以选择自体软骨的方式来隆鼻。假体颜色异常的话会增强鼻部反光,能直接用肉眼看到鼻子下有假体存在。

假体隆鼻后如何防止感染?

1、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做隆鼻

患者不能贪图小便宜而选择小诊所来做假体隆鼻,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保证手术在无菌的环境中操作,鼻假体应该从无菌包装盒里面取出来,这样才能够减少后遗症,防止发生感染。另外医生的技术和手术后的感染关系也非常的密切,每个人的鼻型不同,必须要根据患者真实的情况来进行雕塑,若是假体雕刻不专业的话可能会让假体在外面暴露,从而让细菌感染。

2、隆鼻后一个星期不能碰水

隆鼻后一个星期之内不能让伤口接触到水,因为伤口非常的小,有可能会让水里面的污渍进入伤口而诱发感染,尽量使用擦拭的方式来洗脸。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口服消炎药一个星期,做完手术后人们的抵抗力会下降,不用抗生素能增强抵抗力,帮助杀死微生物。

温馨提示

做了隆鼻手术后,饮食方面要以清淡为主,避免吃辛辣油腻的食物,戒掉烟酒,因为吃了辛辣食物可能会让身体发热,并且分泌大量的汗液,汗液中的细菌比较多,汗液沾染伤口中会出现感染,延长了伤口愈合的时间。另外患者要定期的去医院做检查,看看假体周围有没有出现渗出,是否发生了并发症。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假体隆鼻有哪些危害? 隆鼻后感染该怎么办?

随着医学技术的成熟,越来越多的偏向整形来改造自己不满意的外观。尤其是鼻子,有很多的人对于自己的鼻子都不是很满意,就想通过假体隆鼻来调整自……详细>>

假体隆鼻的后遗症有哪些呢?

假体隆鼻术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那么假体隆鼻的后遗症有哪些呢?这个也是求美者比较关注的,下面就让专家来为我们……详细>>

假体隆鼻后遗症有哪些表现

西方人拥有高挺的鼻子,看起来帅气、性感,东方的爱美人士由于种族原因,就只能遗憾了,但幸运的是现代的整形手术非常发达,拥有高挺的鼻子不在是……详细>>

假体隆鼻手术有什么后遗症?

现在隆鼻手术越来越受欢迎,在此同时也就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假体隆鼻,那么在进行完假体隆鼻手术后,您知道要怎么预防吗?这是很是很多朋友会问的,……详细>>

假体隆鼻的后遗症,你了解吗

 假体隆鼻大家应该非常了解吧,很多人都做过假体隆鼻手术,但假体隆鼻的后遗症有多少人关注过呢,下面就让专家为大家介绍一下假体隆鼻的后遗症表……详细>>

  • 李文莉

  • 黄呈辉

  • 侯金林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