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高考后进入整形热潮 医生给出3点忠告

2019-06-23 02:00:14      

高考结束后部分爱美女性开始走向整形的道路,希望能够让容貌变得更加美丽,提升自信心,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但是整形不能盲目,选择适合自己的整形项目。

高考后学生整形要注意哪些事项?

1、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医生

爱美者必须要选择正规的整容医院,不管做什么整形手术都会存在风险,尽量选择有资质的医院,这样能降低意外损害发生率。另外要慎重选择医生,要求医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而且有很好审美观。当确定做整形手术项目后,应该提前预约,合理的安排手术时间,避开月经期。做整形手术前要充分的认识自己,客观认识自身的五官和身体条件,和医生多进行沟通,了解手术过程中所带来的风险和局限性。

2、选择适合自己的整形项目

对于单眼皮的人群可以做眼部综合整形,能让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割双眼皮恢复时间也有很大差异,一般需要1~2个月的时间消退。

鼻子形态决定了五官,怕疼的爱美者可通过玻尿酸注射方式来隆鼻。若想要维持时间长应该进行假体综合隆鼻,通过改善鼻尖、鼻翼和鼻梁让鼻型变得更加好看。

脸大的女孩子可以通过把注射瘦脸针方式来缩小咬肌,从而改善脸型。脸部脂肪多的女性可以通过脸部吸脂的方式来瘦脸。下颌骨宽大的女性可以对脸部轮廓进行整形。在青春期容易出现痘痕及痘印,影响了颜值,可以选择正规的医院去痘疤和痘印,能改善毛孔粗大问题。

3、整形时有家人陪伴

参加完高考的学生身心还没有成熟,此阶段心理变化比较大,对于孩子所选择的造型美容机构要正确的引导。年龄没满18岁的爱美者,一定要征得家人的同意,不能盲目的跟风。整容并不是想要整成什么样就形成什么样子,要充分的认识自己,也不要按照某个明星来整,避免走进整形弊端。

温馨提示

做整形前需要了解的事项有很多,不能瞒着家长而直接去做整容,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整形时要避免月经期,整形前一个星期也不能吃阿司匹林的药物,不然会影响到凝血,保持全身心的放松,避免有太大压力,严格按照医生嘱咐服用抗感染的药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考后整形的注意事项 高考后整形 整形

暑假后迎来学生整容热潮 暑假可以做哪些整形项目?

前段时间高考结束了,很多学生都会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去做整形项目,让自己有一个漂亮的外表去迎接大学生活。如果已经年满了十八周岁,并且整容是受……详细>>

美国微整形热潮 推动整形业发展

据报道,美国整形行业近两年的发展速度比较快,整形案例的增长率都达到了5%。专家表示,2011年美国整形行业之所以发展迅速,主要得益于微整……详细>>

整形一周:高考后学生扎堆整网红脸?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赴韩整形成热潮 韩国整形有什么特点?

近年来,韩国影视剧风靡中国内地,韩国美女也同样令观众津津乐道,从而掀起了韩国整形热,于是国内的整形美容机构也纷纷打出“韩式整形”牌,那么……详细>>

整形医生给整形美容者的10个忠告

整形手术之所以造成那么大的悲剧,主要的一点还是整形者没有认清做手术的基本原则,为了避免同样悲剧的事情再次发生,专家给出10句话,要整形美……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