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能保持多长时间?和4大因素有关

2019-06-22 00:04:51      

玻尿酸是我们自身所存在的透明胶质,具有补水和锁水的功效,注射玻尿酸能够保持皮肤的弹性以及光滑,部分人群希望能够维持的时间更长一些,能减少消费。

影响玻尿酸维持时间的原因有哪些?

1、初次注射玻尿酸以及个人体质

第1次注射玻尿酸的人群,皮肤细胞吸收的速度比较快而且维持时间长。每个人的体质不同,玻尿酸的代谢速度也有很大差异,体型偏瘦的人群吸收代谢玻尿酸的速度快。另外也和年龄有很大的关系,年龄越大皮肤里面含有的玻尿酸含量就会少,注射吸收的速度就会加快,维持的时间势必会短一些。

2、注射部位和医生的注射手法

注射玻尿酸的部位以及注射部位表情是否活跃影响了其维持时间。比如下巴和鼻子没有太多的活动肌肉而且表情活跃度比较低,所以维持的时间长一些。相对来说鼻唇沟以及苹果肌、嘴唇的部位表情活跃度比较高,对玻尿酸吸收速度快。另外和医生的注射手法也有很大关系,注射的量以及层次影响了维持时间。

3、和个人习惯有关

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总是熬夜、大量吸烟喝酒会加快对玻尿酸的吸收,因为喝酒时会加快血液循环的速度,玻尿酸流失的速度也会加快。另外熬夜会让皮肤变得干燥,此时会大量的吸收玻尿酸,玻尿酸维持的时间会缩短。

4、和玻尿酸的产品有关

不管是什么样的东西都是一分钱一分货,玻尿酸也是如此,质量好的玻尿酸维持的时间长。尽量选择正规厂家所生产的玻尿酸并且在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下注射。

怎么延长玻尿酸维持时间?

分多次对某部位进行注射玻尿酸,能延长其保持时间,也就是说采取少量多次的原则来注射,效果好而且维持时间长。避免熬夜,保证有充足睡眠,晚上11:00之前进入深睡眠状态,多喝水,少喝酒少吸烟,饮食方面以清淡为主,避免吃辛辣刺激性以及过于粗糙的食物。

温馨提示

多种因素会影响到玻尿酸维持时间,选择正规的医院注射,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注射玻尿酸后不能有过于丰富的面部表情,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避免熬夜,戒掉吸烟喝酒的坏习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玻尿酸丰额头能维持多长时间?会有哪些副作用?

玻尿酸属于身体上自带的物质,通过对身体注射玻尿酸并不会产生排异性,部分人群会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来丰额头,人们最关心的就是维持的时间。详细>>

注射玻尿酸后可以维持多久?如何延长维持的时间

注射玻尿酸在目前是很多女性比较青睐的整形方式,通过注射玻尿酸可以起到保湿除皱隆鼻的整容效果。生活中有很多女性认为注射玻尿酸可以永久维持,……详细>>

玻尿酸填充法令纹能维持多长时间

打玻尿酸能保持多久,如今注射玻尿酸已经被成很多女性的美容法宝了,可是对于玻尿酸微整形你又了解多少呢?玻尿酸美容效果持续的时间与注射的部位……详细>>

玻尿酸隆鼻效果能维持多长时间

注射隆鼻就是将液态材料通过皮下注射的方式植入鼻部,以迅速撑高鼻梁或鼻尖,以达到塑造鼻子的效果。而其中的玻尿酸隆鼻无疑是备受热捧的一种技术……详细>>

玻尿酸隆鼻能维持多长时间?做好几点可延长保持时间

现在玻尿酸注射隆鼻受到很多人的青睐,没有创伤而且疼痛感比较轻。鼻子部位只会留下一个小红点,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那玻尿酸隆鼻能维持多长时间……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