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术后为什么会出现肉条?主要是这4个原因

2019-06-13 09:48:51      

现在不管是明星还是网红都拥有好看的双眼皮,单眼皮的女性越来越不受宠,所以很多人都开始对眼皮动刀。绝大多数求美者术后都能收获理想效果,但也有些运气不好的,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出现肉条。是什么原因导致术后出现肉条?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看看!

双眼皮术后为什么会出现肉条?主要是这4个原因导致

所谓的双眼皮肉条其实就只在双眼皮手术切口下面,出现了一些像肉条一样的臃肿组织,严重影响着其手术的效果和个人的形象,一般导致这种现象出现的原因有下面几种:

原因一:双眼皮切割太宽所致

因为中国人的睑板比较窄一点,所以在做手术的时候只能将切口放在睑板上面,一旦切得过宽之后,双眼皮的宽度就会超过我们的睑板宽度,导致皮肤不能褶皱不能完全舒张堆积在睑板下方,最后导致肉条的形成。遇到这种你需要及时的进行眼部修复手术。

原因二:多余脂肪没有去除

有些人本身就属于鱼泡眼,所以在手术的过程当中需要适当地去除一些脂肪,如果手术医生在术中没有引起重视的话,在做完手术之后求美者的眼皮就会出现肉条。所以在手术之前需要和医生进行手术方案确定,将自己的情况告诉医生,以便更好的制定方案。

原因三:眼轮匝肌切除过多

有些医生因为手术经验不够丰富,可能在手术刀过程当中眼轮匝肌切除过多,导致我们的眼睑位置开始出现凹陷,最后下方的肉体就会出现的非常明显。这种情况需要我们的进行修复手术,将双眼皮上面的筋膜、肌肉全部打开,在新鲜的组织来进行疤痕填补。

原因四:受到手术过程中出血影响

双眼皮手术是一个精细的手术,一旦在手术过程当中出现粗暴的行为,就会导致皮下组织出现大面积的积血,加上术后眼皮会出现肿胀的现象,两者情况叠加到一起之后就会出现肉条感。这种肉条摸起来都是硬硬的,需要等到6个月之后才会自然软化和消失,所以我们在选择手术医生的时候也需要引起重视。

双眼皮之后会出现肉条的原因就有上述这几个,如果你最近打算做双眼皮手术的话,大家一定要多注意这几个方面,除开最后一种原因之外,其他三个原因导致的肉条都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修复。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术后出现肉条的原因 肉条 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后为什么消肿慢?主要是这3个原因

可以从一个人的眼睛看出精气神儿,所以有一部分女性会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来提高颜值,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有一部分人群做完手术之后一直没有消……详细>>

双眼皮手术会出现的后遗症 双眼皮的术后4个护理

凡事都有两面性,爱美人士在享受双眼皮手术带来的美丽蜕变时,也不能忽视双眼皮手术后遗症。一般只要选择正规整形医生及做好术后护理,是不会有后……详细>>

做完双眼皮后肉条感明显,该如何修复?6种情况下需做双眼皮修复!

虽然在我国双眼皮手术技术非常成熟,但眼部组织比较复杂,而且割双眼皮是非常精细的手术,稍有不慎可能会出现各种问题。由于每个人的审美以及操作……详细>>

全切双眼皮术后有肉条有三种可能性

术中出血量较大,医生术中止血不到位,形成的血肿、血块没有完全吸收。体质原因,自身恢复能力较差、身体容易水肿。详细>>

双眼皮肉条和肿的区别

割双眼皮是能让一个原先自卑的人变得瞬间自信且朝气蓬勃,这就是整形的魅力,但是割双眼皮术是需要一个漫长的恢复过程,这个过程眼部可能会出现肿……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