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时下火爆的4种隆鼻方式 快看看你知道几个

2019-06-02 08:56:29      

都说“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简单的一句话就反映出鼻子对我们个人形象的影响有多大,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用隆鼻的方式来塑造自己的鼻子。了解过隆鼻的人肯定都知道,现在隆鼻的方式和材料有很多,不同的人适合的方式也是不一样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看看。

时下火爆的4种隆鼻方式,快看看你知道几个

1、自体组织隆鼻

自体隆鼻的材料主要有两种:肋软骨+脂肪,这种隆鼻方式最好的一点在于材料取自身体本身,所以出现排斥反应的机率相对来说会低很多,加上这些才能可以将我们的鼻尖部位做的更加精致,所以成为很多人的首选。

缺点:在提取自身材料的时候可能会留下小面积的瘢痕,并且塑性使用的支架也可能出现变形。

2、注射隆鼻

所谓的注射隆鼻其实就是玻尿酸隆鼻,直接将玻尿酸注射到我们的鼻子软组织里面,在通过专业塑美医生的专业手法,来进行全面精细的鼻形塑造。相对其他手术方式来说,注射隆鼻恢复时间更短,而且创伤也是很小的。

缺点:因为玻尿酸会慢慢被人体吸收,所以持久性会比较差点,需要长期性注射。

3、假体隆鼻

目前我国市面上隆鼻的假体材料主要是硅胶和膨体。相比较而言硅胶的稳定性更好,可以长期停留在我们体内不出现变形问题,加上其刺激性比价小所以术后排斥反应和并发症也比较少;膨体是最近几年才开始流行的一种材料,其最大的优势就是对我们的手术部位的伤害比较小,而且医生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不会出现被吸收的问题。

缺点:这两种材料的形状都是固定的,只能起到改善鼻背高度的作用,对我们的鼻尖塑造效果不是很好。

4、线雕隆鼻

将可以被人体吸收的蛋白线植入到我们鼻小柱的组织里面,在利用蛋白线对我们的鼻尖、鼻背起到提高的作用。

缺点:如果单纯使用的话效果不是太理想,需要和玻尿酸进行配合,费用相对比较高,保持的时间也不是太长。

上述的几种方式就是现在比较流行的隆鼻方式,每一种方式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具体如何进行选择就需要到医院通过医生的面诊,经过专业全面的检测分析之后在进行确定,这样做出来的鼻子才能更加好看有型。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的优缺点 隆鼻方法 隆鼻

隆鼻手术有4种方法 快看看你喜欢哪一种?

高高的鼻梁可以修饰面容美观,让人看起来更加的美丽动人,所以隆鼻手术成了时下人们比较青睐的一种整形。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隆鼻手术的方式也有……详细>>

隆鼻手术有这3种方式,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鼻子处于整个脸部的中心,对外部形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鼻子比较塌,则会影响整个脸型,使人的脸看起来特别没有立体感,不过幸好现如今整形……详细>>

常见的隆鼻方法哪些?这5种整形方法,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现在属于看脸的时代,相信每一个人都希望自拥有较好的身材,完美的容貌,这样才会更吸引人,更有利于展开社交。而鼻子属于脸部重要的器官,如果鼻……详细>>

注射隆鼻VS自体软骨隆鼻VS假体隆鼻?看看你适合哪种!

俗话说: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子位于面部中央,是最为突出的部位,鼻子是否美观决定一个人的颜值高低,因此越来越多的人走上隆鼻的道路。隆……详细>>

隆鼻有这4种常见类型,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鼻子乃五官之王,位于面部中央,一个挺拔的鼻子可以让整体颜值直线上升。生活中有很多女性虽然五官精致,身材完美,但因为没有挺拔秀美的鼻子让外……详细>>

  • 樊韵平

  • 张宏征

  • 李军政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