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注射后易出现的4种异常 一定要做好防范

2019-05-23 09:30:01      

相信爱美女性对于玻尿酸一点也不陌生,现在已经广泛的应用于整形项目,价格实惠,而且不会带来任何的排斥性,受到了年轻人的青睐,但是注射玻尿酸后会带来异常情况。

玻尿酸注射后的异常情况

1、注射后出现红肿

因为玻尿酸有很好的吸水性,所以注射玻尿酸后会出现红肿问题,但是小腿速度快,大约需要三天左右不需要过去担心,但是对于敏感体质来说可能需要一星期的时间让重大消失。注射完玻尿酸后不能立马热敷,也不能用手去按摩,6个小时之内不能让任何东西触碰到注射的部位,一个星期之内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能吸烟喝酒,若两个星期后还是出现红肿,应该寻求医生的帮助。

2、注射后肌肉感觉非常不自然

主要是向真皮层或者骨膜上层注射玻尿酸,不会作用在肌肉上,注射后肌肉感觉不自然,这是一种错觉。但是使用玻尿酸来当作填充物时比如丰额头、丰下巴和太阳穴时会有异物感,属于正常的现象,大约两个星期左右玻尿酸会和局部的皮肤慢慢的耸合,有异物感的感觉也会消失。

3、注射后出现淤青问题

大部分人群注射玻尿酸后有淤青的情况,这属于正常的手术后反应,因为在皮肤浅层丰富的毛细血管,在注射时如果不小心碰到的话可能引起毛细血管的破裂,从而出现淤青,出现此问题,不需要做额外处理,平时多留心观察,大约5天左右淤青情况就会消失,如果超过了两个星期还没有消退的话需要去医院面诊。

注射前两个星期不能服用活血化瘀以及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另外患有血小板减少症以及血友病等凝血障碍的人群,注射完成之后出现淤青的几率会明显升高。

4、注射后吸收的速度过快

第1次注射玻尿酸的人群吸收的速度比较快,因为玻尿酸是皮肤里面本有的物质,所以会强烈的吸收而且维持的时间长。生活中的一些不良习惯比如总是熬夜、大量的吸烟喝酒等也会促进皮肤对玻尿酸的吸收,因为喝酒的时候会加快局部的血液循环,加快了玻尿酸流失的速度,熬夜的时候会让皮肤缺水,从而不停的吸收注射进来的玻尿酸。

温馨提示

注射玻尿酸后要好好的呵护皮肤,多喝水,尽量减少熬夜的次数,为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来延长玻尿酸维持的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注射玻尿酸后容易出现这4种异常 一定要小心应对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变得美美的,在夏季会偷偷的注射玻尿酸来让脸部有完美的线条,选择正规的医院注射玻尿酸能让脸部看起来更加立体和精致,但是注……详细>>

注射玻尿酸后面部僵硬?了解玻尿酸注射的过程!

本身体内含玻尿酸,属于高分子多糖体,集中在细胞和胶原纤维间。注射玻尿酸不仅能补充水分,让皮肤光滑细腻、有光泽,而且也能用于填充、塑造面部……详细>>

注射玻尿酸为什么会失败?玻尿酸注射后怎么护理

注射玻尿酸时,必须到正规机构,否则会导致各种后遗症。注射玻尿酸是当今许多漂亮女孩选择的,但由于她们对注射玻尿酸的了解不多,很多人在注射时……详细>>

走出玻尿酸注射误区 整形专家这两点建议一定要听好

玻尿酸注射属于微整形项目的一种,注射方便且创口小到几乎能忽略不计,但这并不代表玻尿酸注射就100%安全。新闻上不乏见到求美者由于对玻尿酸……详细>>

注射玻尿酸后就没事了?这几个注意事项一定要牢记

在近些年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增高,让很多女性在发生一些皮肤问题时都会采取整形手术来帮助解决,其中有些女性因为年龄增长而让皮肤暗沉以及衰老,……详细>>

  • 杨振江

  • 林东军

  • 夏维林

  • 余国攀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