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女性夏天怎么脱毛?5个好方法帮你摆脱多毛困扰

2019-05-13 09:18:48      

俗话说夏季不脱毛变成猕猴桃,夏季是展示身材的好时机,爱美的女性纷纷穿上了吊带裙或者热辣短裤,但是因为汗毛多而引起尴尬,影响了其形象。

夏季脱毛的方法有哪些?

1、剃毛

到目前为止最简单安全省钱的脱毛方式就是剃毛,但是容易刮破皮肤,从而引起感染。通过剃毛的方式只能去除和皮肤表面以上的毛发,几天之后就会继续生长。剃毛不注意的话刀片有可能会刺激皮肤,从而划伤了皮肤,导致感染。

2、使用脱毛膏

在脱毛膏里面含有一种巯基乙酸盐,属于一种活性成分,能够直接破坏毛发中的二硫键,让毛发直接溶解成凝胶的形式,最后在使用毛巾把汗毛擦除,此方法轻松而且有很好的效果,但有效期短,只能坚持两个星期左右,而且里面含有的硫化合物会用明显的恶臭味道,对于敏感皮肤来说容易出现接触性皮炎。

3、拔毛

拔毛相对来说非常的安全而且便宜,拔毛非常的浪费时间而且疼痛难忍,如果没有做好个人卫生的话,有可能会诱发毛囊炎,导致大量的色素沉积。尤其对于疤痕体质来说拔毛有可能会形成疤痕。

4、光子脱毛

光子脱毛主要是分为强脉冲光脱毛以及激光脱毛,强脉冲光脱毛发泄出来的光年,能直接被毛囊里面含有的色素细胞所吸收,从而转化成热效应,对毛囊带来不可逆的伤害,最终达到了脱毛的功效,这是一种永久性脱毛的方式,但是需要多次进行治疗。

光子脱毛适合于皮肤颜色浅而且毛发颜色深的人群,因为光子所发射出来的大部分能量能够被毛球里面的黑素细胞所吸收,减少了对皮肤带来的伤害。

5、蜜蜡脱毛

蜜蜡脱毛也就是在脱毛的区域涂抹一层蜜蜡,把蜜蜡撕下来的时候能直接把粘附的毛发拔出来,但是也会有一定疼痛感,此方法适合于腿部背部、眉毛部位以及腹部等大部分区域脱毛。

温馨提示

不管使用哪种脱毛方法一定要确保其安全。尽量选择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式来脱毛,能够直接锁定在毛囊以及毛发,每三个月需要去医院治疗一次,一般经过5次治疗就能够达到永久性脱毛,但是脱毛完成之后要保持局部的卫生和干燥,期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毛的方法 脱毛 女性

五种脱毛方法 让你摆脱毛毛困扰

为了显露身材,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的肌肤更光滑,穿衣更好看,于是纷纷选择各种方式进行脱毛,比如,电动脱毛刀、剃刀、脱毛膏、蜜蜡、激光脱毛………详细>>

激光脱毛帮你摆脱浓密汗毛困扰

特定波长的激光可穿过表皮,进入到真皮内,选择性地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毛发内的热能可向周围传导,将毛囊及干细胞等‘……详细>>

冰点脱毛帮你摆脱“腿毛”困扰

冰点激光脱毛帮你摆脱腿毛困扰,冰点脱毛是二十世纪末的一项伟大发明。冰点激光脱毛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光的吸收,产生光热解反应……详细>>

冰点脱毛让你摆脱腋毛困扰

冰点脱毛除腋毛改变了传统的脱毛只是脱毛的单一方式,而是将有毛发部位的皮肤改善紧密地联系在一起,通过脱毛的完美蜕变,舒适的享受到了由粗糙的……详细>>

冰点脱毛让你摆脱多余毛发的困扰

 在平日来脱毛的求美者中,有很多人介绍自己曾用过脱毛霜、拔毛钳等等,但总是维持不了多长时间就又长了出来。并且在每次去毛的时候都很容易刮伤……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