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热点文章 > 正文

全脸线雕有副作用?术后6种异常不可轻视

2019-05-28 09:32:29      

对于全脸做埋线的爱美者来说,最害怕的就是出现一些异常的情况,只要脸上出现了创伤都有可能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并发症,不管做什么样的手术都会有风险,线雕也是如此。

全脸线雕有副作用?术后6种异常不可轻视!

1、感染发炎

一般做大v线的爱美者会出现感染发炎的情况,因为大v线也比较粗,需要针口大一些才能够穿进去,如果没有彻底消毒或者手术之后马上洗脸洗头的话可能会诱发感染。埋线的针口或者线体植入的整条部位会出现压痛感和肿胀,甚至会出现破裂。出现此问题时应该及时去医院输液就能够压下去。如果早期没有得到处理的话,会慢慢的形成脓液,只能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清创。

2、脸部线头外露

埋线的长度不够时就会让很多的小线头在脸部外面露着,千万不要自己用手拉扯,最好到医院处理,还要注意伤口的局部干燥,不能直接沾不到水。

3、大v线顶出或者顶穿皮肤

当患者埋了大v线后的几个星期左右,在口角外侧的区域可能会顶出一个点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越来越大,用手触摸的时候会明显感觉到有一条线。埋线部位若是半年以上出现了线体,此时不需要做特殊的处理,一般两个月左右就能够慢慢的被分解了。埋线两个月出现了此问题,医生在顶出点上扎破皮肤的全层,然后使用消毒镊子把线夹住拔出就可以了。

4、出现了血肿

线雕早期容易出现血肿的问题,这属于正常的现象,尤其是使用大v线的人群。这主要是因为在埋线时不小心对脸部的动脉带来的伤害所引起的,患者的口角外侧会出现大包,此时应该去医院做相应的处理。

5、出现了凹凸不平的情况

埋线部位容易会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若是小线并没有很好的方法,平时用手进行揉搓,等待着对自身皮肤吸收就可以了。如果是埋得大线了应该做相应的处理,使用手指来对凹陷的部位进行揉搓。

6、脸部出现麻木或口角歪斜

大线埋太深会对神经带来的损伤,从而引起三叉神经的水肿及脸部神经的水肿,甚至丧失局部最基本功能。平时可以使用热敷的方式来缓解,也可以选择营养神经的药物。

温馨提示

当出现以上异常时就要引起警惕了,平时可以多了解相关的常识,这样才能够减少走弯路的次数,让问题得到快速的康复。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线雕后脸变宽的原因是什么?什么时候能恢复?

现在线雕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不需要多次去做线雕就能达到紧致皮肤、缓解皮肤下垂问题,但是部分人群做完线雕后出现了脸变宽问题,这让他们很……详细>>

线雕术后会出现皮肤感染吗? 线雕术会有哪些副作用?

在韩国做整形手术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很多女孩为了想让自己的五官看上去更精致。都会进行一些整形手术的项目。甚至还有很多男孩也会在自己的脸……详细>>

线雕术后不能补充胶原蛋白?这6大注意事项应牢记

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整形美容手术逐渐出,而在众多的美容手术中,线雕手术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美容手术,一些皮肤衰老的人群可以通过……详细>>

线雕手术后不能乱来 要做好这6件事

做完线雕手术后半年内不能做过于夸张的表情,不能使用手进行揉捏,不然会影响到其效果。术后的护理工作是否得当直接决定了术后的成功率。详细>>

线雕后要注意禁忌 千万不要做这6件事

线雕受到了很多人们的青睐,能够提升脸部紧致度,但是线雕后如果没有做好护理的话可能会影响其效果。期间不能做过于夸张的表情,也不能对局部进行……详细>>

  • 覃承诃

  • 李涛

  • 陈江海

  • 张志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