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热点文章 > 正文

线雕后脸变宽的原因是什么?什么时候能恢复?

2019-04-28 09:07:23      

现在线雕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不需要多次去做线雕就能达到紧致皮肤、缓解皮肤下垂问题,但是部分人群做完线雕后出现了脸变宽问题,这让他们很担心。

线雕后脸变宽原因

1、早期出现肿胀

线雕就是把几根非常细小的线埋在皮肤底下,在埋线过程中有可能会损伤到局部的浅表血管及淋巴管,当组织液渗出之后会有明显的肿胀,局部会出现鼓包的情况,这属于正常的现象,不必过于担心,随着时间推移,肿胀会慢慢的消失。

2、在操作的时候不规范的提拉

医生在做线雕的时候,如果不规范的操作方式比如斜向上来提升,就会让脸部出现过宽的情况,让脸看起来很胖,而且降低了立体感,脸部看起来更加衰老。

3、埋线线有填充作用

有的爱美者做线雕,埋线越多的话,越容易出现组织填充的问题,可能会做完线雕之后让脸部变宽变大。线雕线条具有修饰脸部的功效。虽然觉得脸变大了,但是脸却是变成了v脸。

4、在手术前没有好好的分析脸部

平时所使用的橡胶线材是双向锯齿线,两侧的锯齿向中间聚拢的时候,就会让中间部位出现增厚,在前期如果设置不当的话比如中后期正好是安排在了颧弓上,那么就会形成两端向中间压缩的问题,从而让脸部看起来很宽。

什么时候能恢复?

线雕脸部过宽恢复的时间是由使用的线雕方式决定的,如果采用的悬吊线,做了强力提升之后,两个星期左右就能够恢复,做了强度提升3~4天就能够恢复。如果是小线的话,三天左右就能够完全消肿,对于恢复比较慢的人群,可能需要两个星期左右才能消肿。如果患者全脸做了线雕,有轻微的淤血或者出血时需要涂抹遮瑕膏,需要两个星期左右才能够修复。

温馨提示

做完线雕手术之后,一定要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来服用消炎药物及抗生素,针口部位有可能会出现淤血以及发红的情况,回家之后可以使用冰敷的方式来缓解,患者可能会有强烈的异物感,一般一个月左右就能够完全的消失,三个星期之内不能做大笑或者大表情,也不能用手去刻意的揉搓,不然会影响其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线雕的恢复时间 线雕后脸变宽的原因 线雕

线雕一般多久才能恢复?线雕后脸部变宽是怎么回事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整形项目被大家知晓,比如线雕。线雕是一种面部线条感的整形方式,通过切除多余皮肤以及皱纹,再加以缝合,从而达到面部上升效……详细>>

全脸线雕有副作用?术后6种异常不可轻视

对于全脸做埋线的爱美者来说,最害怕的就是出现一些异常的情况,只要脸上出现了创伤都有可能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并发症,不管做什么样的手术都会有……详细>>

线雕的原理是什么?应根据年龄来选择适合

一般25岁之后胶原蛋白就会慢慢的流失,这主要是受到了光老化、地球引力以及新陈代谢等有关,现在做线雕受到了很多人们的青睐,能够让人们的肌肤……详细>>

线雕术后不能补充胶原蛋白?这6大注意事项应牢记

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整形美容手术逐渐出,而在众多的美容手术中,线雕手术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美容手术,一些皮肤衰老的人群可以通过……详细>>

为什么做完线雕后维持时间不久?主要受这6大因素影响!

红颜弹指老,女性随着年龄增长,皮肤松弛,外观受影响,使她们逐渐没有自信。而也正因此很多女性会寻求各种方法保住容颜,在其中脸部线雕提升是一……详细>>

  • 毕筱刚

  • 彭强

  • 覃小兰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