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皱纹是必然出现的?不要以慌,3种美容方法能帮你消除!

2020-03-03 07:53:09      

随着年龄的增长,真皮层也会慢慢的老化,改变了胶原蛋白及弹力纤维的结构以及排列,一般25岁左右皮肤弹性就会慢慢的下降,从而引起皱纹以及细纹。另外总是熬夜,大量吸烟喝酒,没有做好防晒措施,受到太阳光的照射等也会影响到皮肤代谢的速度,导致皮肤出现细纹,让皮肤变得粗糙而且没有光泽。

为什么说皱纹是必然出现的?

女性20岁之后皮肤就会变得暗沉,失去一定的光泽与弹性,在做表情的时候会出现轻微的抬头纹和眉间纹等,在大笑时会有浅表的鱼尾纹。在31~39岁左右会出现颈纹、鼻唇部位出现小皱纹,同时也会出现川字纹等中度的皱纹等,这说明皮肤已经加快了其老化的程度。40岁之后因为皮肤深层次的弹力纤维以及胶原蛋白结构发生了异位,而且脸上的容积也会减少,会让皮肤出现严重的皱纹同时伴有下垂的情况。

如何来去除皱纹呢?

1、玻尿酸去除静态的皱纹

静态的皱纹也就是脸部没有任何表情时所出现的皱纹,可以通过玻尿酸的方式来缓解,比如鱼尾纹、鼻唇纹以及法令纹等。主要是把玻尿酸注射在胶原纤维及细胞之间,从而达到了去除皱纹以及填充皮肤凹陷的功效。

2、肉毒素去除动态的皱纹

动态的皱纹是指人们在做面部表情的时候出现了皱纹,比如皱眉纹、抬头纹以及鱼尾纹等。注射肉毒素能够软化收缩周围的肌肉,同时也去除了皱纹。

3、肉毒素和玻尿酸联合使用

对于深层次的皱纹可以通过肉毒素和玻尿酸联合使用的方式,但是在注射时要有间隔期,尽量先注射肉毒素,这样能够舒展动力性的皱纹,12天左右再注射玻尿酸,这样能够祛除静态的皱纹。玻尿酸主要是注射在皮肤的真皮层,肉毒素注射到肌肉层,只要联合起来出的效果会更好,而且时间更加长久。

温馨提示

只要女性达到20岁以后就应该做好护肤工作,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能熬夜,保证有充足的睡眠,根据肤质来选择合适的护肤品。要适当的锻炼身体来增强体质,不能乱使用劣质的化妆品。如果注射肉毒素或者玻尿酸时要选择正规的医院。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除皱纹的方法 去除皱纹 皱纹

女人额头出现皱纹怎么办?这6个小妙招能帮你来消除

额头上的皱纹会让爱美的女性的脸看起来很老,即使化妆也无法掩饰,这会让爱美的人感到非常苦恼。但事实上,如果想改善前额的皱纹,不是没有办法了……详细>>

眼角皱纹去除的方法 4种美容方法安全有效!

大部分年轻女孩子唇角、眼部以及鼻翼因为脱水和干燥问题会出现干纹,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会流失胶原蛋白,当大量胶原蛋白流失时就会出现皱纹。随……详细>>

消除皱纹的6个好方法 你知道的有哪几个?

脸上长着皱纹,代表着身体开始进入衰老的阶段,而且非常影响美观,皱纹一旦出现,就会让自己变得非常的苍老,那么消除皱纹方面有哪些好方法呢?感……详细>>

怎样消除颈部皱纹 不妨试试3方法

“恩,你的脸上的皮肤确实保养的很好,滑嫩有光泽,还真瞧不出实际年龄。等一下,抬头,头发拉开。天啊,脖子的皱纹这么多,你实际年龄至少有30……详细>>

6大显老皱纹 微整形好方法能帮你抚平

皱纹主要分为静态和动态的,动态皱纹是皮肤因为肌肉收缩挤压而导致的,静态皱纹是因为大量的胶原蛋白流失、受到太阳暴晒引起的,出现5大显老皱纹……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