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春季最火爆的6种整形 很多爱美的人都在做了

2019-04-27 00:19:12      

春天气候比较温和而且温度适宜,此时是微整形的黄金时间段,合适的温度能够帮助手术后的血液循环,减少了出汗,不容易发生感染,而且手术恢复的时间快,哪些整形项目适合春天做呢。

春季最火爆的6种整形,很多爱美的人都在做了!

1、脱毛

现在天气越来越暖和,部分女性为了能够展示出身材就过早的穿上短裙,此时是脱毛的最佳时间段,最佳选择冰点脱毛,可以通过光学技术、激光的方式来达到无痛脱毛,同时也能够收缩肌肤的毛孔,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脱完毛之后局部的皮肤会变得细腻和亮白。

2、水光针注射

春天风大、天气干燥而且花粉传播,容易出现皮肤疾病,干燥皮肤的人群会出现皮肤的过敏、脱皮以及红肿等,情人节要做好保湿工作,只要学会保湿和防干燥就能够帮助皮肤吸收护肤品里面的营养价值,推荐选择水光针注射。

3、割双眼皮

春天温暖的季节适合割双眼皮,常见的割双眼皮手术主要包括埋线和韩式定点双眼皮等,但是要根据自己的脸型以及五官来选择合适的双眼皮形状,另外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

4、隆鼻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立体的鼻子,这样能够让其他器官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和美观。春天是做隆鼻手术最好的季节,不会流汗,以免发生发炎,缩短了伤口愈合的时间。隆鼻手术主要包括注射和假体隆鼻,但是要根据自身体质来选择合适的材料。

5、隆胸

春天天气变得越来越暖和,而且不会燥热,此时是做隆胸手术最佳的时间段,而且缩短了伤口愈合的时间,做完手术之后并不用担心有感染的风险。

6、注射玻尿酸

到了春天天气比较清爽,而且出汗量比较少,减慢的新陈代谢的速度,注射尿酸,能够延长玻尿酸在身体中维持的时间,不仅能够去除皱纹,抗衰老,同时也可以当作填充的材料,能给垫下巴、丰额头和隆鼻子、丰嘴唇等。

温馨提示

以上几种整形手术都适合春天在做,但是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样能够降低手术的失败率。手术完成之后,要注意饮食上的护理,避免吃一些辛辣以及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能对局部进行按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适合春季的整形方法 火爆的整形 整形

春季适合的整形项目有哪些?爱美的你做好准备了吗!

春季气候适宜,不冷不热的天气让所有的人都喜欢。春意盎然,万物生长,百花齐放,人们的爱美心理也悄悄的萌出,不少爱美者开始咨询整形项目,希望……详细>>

是什么魅惑了女人爱美的心?

当美容迷住女人,女人更多的是无法拒绝,而当女人遇见微整形,相信女人必将恋上美容。详细>>

时下火爆的6个整形项目,帮你变得更完美!

大部分人都希望拥有明星样的脸和面条身材。其实有很多知名明星经过整容之后才变得更加完美,尤其是以下几个整形项目受到人们青睐,不妨来看一看。详细>>

2012最火爆明星微整形术大盘点

夏天终于悄悄地来到人间,热情火辣。爱美的MM也开始纷纷打扮起来。除了传统的化妆、美容等方法外,不少MM开始留意到微整形这一变美“利器”。……详细>>

又到了整形季 带你了解这6种火爆整形的常识

现在越来越多人注意外貌和体型,整容这个话题在现在人群中越来越多人聊到,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副完美的面孔,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