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女性外阴先天性畸形怎么办?私密整形方法来帮你

2019-04-09 09:27:01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关注于私处的美观及功能,因为这两种因素会影响到性生活的质量。女性先天性的外阴畸形也就是外阴出现了一种先天性的发育异常,最常见的是阴蒂肥大以及阴蒂包皮过长等。

女性外阴先天性畸形有哪些?

1、阴蒂肥大

阴蒂肥大属于先天性的发育异常,其解剖长度超过了正常女性,另外内分泌紊乱时也会引起阴蒂肥大。每个人的体质不同,阴蒂肥大程度也会有很多的差异。轻度的只是比正常的稍微大一些,严重的话就如同小阴茎一般,导致性别的混淆。

女性阴蒂和自行车坐垫或者内裤摩擦时容易受到病毒细菌以及寄生虫的侵袭,从而诱发感染出血及糜烂等,引起明显的疼痛。这类人群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对肥大的阴蒂做切除手术以及阴蒂阴唇形成手术,这样会形成正常形态的生殖器,同时也保留了阴蒂头敏感度。

2、处女膜闭锁

处女膜闭锁就是无孔处女膜,这属于先天性的畸形,只有少数的患者是因为后天的炎性粘连所引起的。此类女性青春期后会出现下腹部周期性的疼痛感,阴部会坠胀并没有月经来潮。患者会出现尿频、便秘以及肛门坠胀等。

女性外阴畸形会对心理及生理带来双重打击,应该及时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这类人群在正规的医院做整形,在局部注射麻醉药,把处女膜作x形切开,把里面的血液放出来,剪出多余的粘膜,让处女膜呈现圆形状,能够缓解患者的疼痛感,提高了性生活质量。

3、小阴唇肥大

小阴唇能够保持阴道的湿润度,防止受到污染物的侵入,维持了阴道中的自净功能,若是出现了先天性的发育过度,厚度超过了二厘米,被称为小阴唇肥大。在走路的时候阴唇会不断的摩擦,影响尿流和药流方向,甚至会降低了性生活感受。

这类人群可以做阴唇缩小手术,主要包括阴唇瓣、外缘切除以及楔形切除等,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切除方法来解除小阴唇过大给身体带来的不适感。

温馨提示

不管是使用什么样的方式来治疗先天性的外阴畸形,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够最大程度的保留器官整形,让形态变得更加完美,提高了性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密整形方法 外阴先天性畸形 女性

女性私密整形安全吗?私密整形有哪些优点?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不仅仅会追求外在美,同时内在美也得到了提高,尤其是对于生完孩子的女性来说,身材走样而且私密的地方也会出现松弛,影响了……详细>>

国内女性私密整形现状

中国女性深受传统文化和道德观念的束缚,视妇科整形美容手术为绝对隐私,既不敢大胆追求,也没有勇气面对,虽然有越来越多的知识女性思想意识和观……详细>>

热门女性私密整形你了解多少

很多女性私密处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以前由于思想观念的束缚只能放任不管,不管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现在私密处整形也成为了众多女性所关注的……详细>>

揭秘!女性私密整形十大排行版

除了脸部整形美容,女性私密整形也不容忽视,随着整形事业的兴起,私密整形也广受广大爱美女士的欢迎,那么女性私密整形排行如何呢?详细>>

未婚女性并不适合私密整形

在私密整形风波引导下,很多年轻女性敢于婚前试爱。很多女性在网上了解到私密整形可以恢复处女,还可以完善女性阴道,打造完美的处女之身。但是未……详细>>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