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手术后的4大后遗症 隆鼻前要有思想准备!

2019-04-08 09:25:12      

鼻子决定了五官的协调性以及立体感,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立体的鼻子,能让其他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和立体,现在隆鼻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但是手术后会给身体带来后遗症。

隆鼻后的后遗症都有哪些?

1、会对神经带来损伤

在鼻子软组织层中会分布大量的神经,在做鼻子整形的时候会在软组织呈下进行,只有选择临床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才能够减少对神经所带来的损伤。所以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医生要全面了解鼻咽喉的结构,把做手术带来的风险降到最低。

2、导致鼻子变形

新鲜的软骨里面会含有大量的软骨细胞,活力很强,移植之后容易发生弯曲及变形,这样不利于手术后的美观。术后鼻子变形并不是做完手术之后马上就会呈现出来,需要一定的潜伏期,可能是一年或者是多年之后才会出现肋软骨的变形。部分医院为了防止变形会直接把活软骨处理,这样会让吸收变大。

3、会引发感染

脸部血液循环速度很快,抗感染的能力很强。只要爱美者身体处于健康状态,抵抗力也相应的增强,保证做鼻部整形时候在无菌操作中进行,伤口不会受到任何的污染,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选择抗菌的药物,就不会发生感染。

如果贪图小便宜的话使用的器械消毒不彻底可能会诱发感染,所以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医生要有一定的资质。

如果患者做完手术三天内出现了明显的肿胀感、皮肤红肿发热,疼痛感加剧,就应该警惕感染。一旦确定了感染要在医生的帮助下把假体取出来并且对腔隙彻底的冲洗,全身使用抗生素。因为手术过程中没有做好消毒工作或者脸部受到了感染所引起的,当发生感染时要及时把假体取出来。

4、假体会外漏出来

假体的表面组织或者某一部位会长时间处于站立状态,组织会慢慢的发生萎缩,从而引起假体外露,当局部出现疼痛以及不适感时要及时就医,防止对皮肤带来不可逆的伤害。

温馨提示

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做鼻部整形就能够减少后遗症。手术后一个星期之内尽量不要沾水,也不能化浓妆,防止发生感染,期间不能用手触摸鼻子,防止鼻子受到创伤。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后的不良反应 隆鼻的后遗症 隆鼻

隆鼻后遗症及隆鼻修复方法

有很多追求完美的女性,在选择隆鼻以后,出现了一些后遗症,也就是说出现了手术失败,让很多女性很烦恼,所以为了尽快的能改善,想了解一下隆鼻后……详细>>

为什么膨体隆鼻会有后遗症

通过进行隆鼻手术,可以垫高鼻梁,让脸部更加立体,并提升个人的气质。要想达到理想和长效的隆鼻效果,植入膨体假体是一种较为常见的方式。现今膨……详细>>

预防隆鼻手术后遗症

因为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在做完手术后难免会出现并发症或者后遗症,那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预防这些后遗症的发生呢?详细>>

隆鼻后遗症有哪些 隆鼻不当警惕4大后遗症

很多爱美人士觉得自己的鼻子不够高挑,就会选择隆鼻整形手术来完美自己的鼻子。隆鼻手术,鼻内切口通常在一侧鼻前庭皮肤黏膜交界处,沿鼻翼软骨内……详细>>

膨体隆鼻会带来什么后遗症

鼻部整形一直是很多人关注的重点,要想改善鼻部形态,进行隆鼻手术是不错的选择,而膨体隆鼻则是比较受欢迎的隆鼻项目。总的来说,膨体隆鼻是安全……详细>>

  • 黄呈辉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