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玻尿酸有没有副作用?注射后能不能喝酒呢?

2019-03-26 09:19:49      

现在的女性越来越爱美了,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有过注射玻尿酸的经历,注射玻尿酸可以达到去皱消除法令纹等多种美容作用。但是注射玻尿酸也是存在着一定副作用的,所以爱美的人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那么注射玻尿酸到底有哪些副作用?

一般情况下注射玻尿酸的副作用是比较小的,只是在皮肤上出现一些轻微的症状,比如出现皮肤肿胀和轻微的疼痛,或者是皮肤瘙痒和局部发红等症状,但是在注射之后3~7天症状会自然消失。

只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进行玻尿酸注射是不会出现大副作用的,一定要注意不能够过量注射,或者是过敏体质不能够注射。玻尿酸的成分是被人体吸收利用的,不会在身体内残留,所以不会影响身体健康。

那么注射玻尿酸要注意哪些事项?

1、经期不能注射

在女性月经期间是不可以注射玻尿酸的,这样很容易导致术后发生感染,而且会引起经期不适的症状发生,会加重痛经的症状。在哺乳期和怀孕期间也不能够进行玻尿酸注射,以免发生意外。

2、注射前应保持注射部位的健康

在打玻尿酸之前应该保持脸部的清洁卫生和健康,特别是在脸部进行玻尿酸注射的情况下,不要有病菌感染的症状。

3、注射后要注意清洁卫生

注射玻尿酸之后的24小时内不能够轻易碰注射的部位,不要用手触碰,也不能够用毛巾触碰,不可以采取冷敷或者热敷注射部位,不要让注射部位轻易碰水。

4、不能先喝酒

注射玻尿酸之后是不能够喝酒的,因为喝酒的酒精会给注射部位造成刺激,容易引起注射部位瘙痒发红和肿胀。所以注射玻尿酸之后两周内是不能够喝酒的,应该等到完全康复之后再喝一点小酒是没有什么问题的,除了不能喝酒之外,还应该注意不要化妆,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在没有完全恢复之前不能够进行剧烈运动。

其实注射玻尿酸的副作用是比较小的,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选择一些私人诊所或者小型的美容院。在注射玻尿酸前后都应该做好充足的准备措施和护理工作,要避免吸烟喝酒,应该保持饮食清淡,要多吃容易消化的清淡食物,多喝水,保持心情愉悦,可以促进恢复。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注射玻尿酸的有没有副作用

注射玻尿酸隆鼻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通常在3~6天后消失,这些也是所有手术的基本症状。对于简单的鼻根部高度隆起,……详细>>

注射玻尿酸的副作用有吗

注射玻尿酸的副作用有吗?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样,在上一个冬天全线采购保湿品,然后虔诚地遵照说明,一丝不苟涂抹拍打,可广告中的水嫩质感只闪……详细>>

注射玻尿酸的副作用

注射玻尿酸其实属于一种常见的生物美容方式,玻尿酸注射除皱也已经获得了广大爱美者的青睐。其实对于玻尿酸生物美容很多人还是会问注射玻尿酸的副……详细>>

注射玻尿酸的副作用

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只需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注射物取出术比注射术的难度要大,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详细>>

注射玻尿酸会产生副作用吗

注射玻尿酸美容有除皱以及延缓肌肤衰老的作用,这是由于玻尿酸中所含有多种营养物质,能够对于肌肤有补充胶原蛋白以及促进肌肤胶原蛋白以及其他物……详细>>

  • 罗丽莉

  • 罗颂平

  • 金平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