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打瘦脸针后要避免吃硬壳食物 术后5个禁忌要避免

2019-03-21 09:33:43      

瘦脸针主要是肉毒素直接作用于咬肌比较肥大的人群,通过注射瘦脸针来阻断神经,让肌肉快速的萎缩,脸部线条变得更加优美,打完瘦脸针之后一定要注意相关事宜。

注射完瘦脸针之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1、不能对脸部进行按摩

注射瘦脸针后的4个小时之内不能对脸部进行按摩,不能做剧烈的运动,也不能让头部前倾,不然会导致肉毒素快速的在脸部流失,从而失去了瘦脸的功效。打完瘦脸针之后不能吸烟,不然会影响到对药物的吸收,从而影响了其效果,至少要在一个星期之后才能够吸烟。

2、不能盲目采取冰敷或者热敷

一部分人群注射完瘦脸针之后会感觉到脸部酸软,盲目选择冰敷或者热敷的方式来消除脸部水肿,其实这样只会加快脸部的血液循环,从而失去了瘦脸的功效。

3、不能洗脸以及化妆

注射瘦脸针6个小时之内,一部分爱美的女性希望能够快速的出去约会或者逛街,为了能够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精神,所以会选择化浓妆出门,但是注射瘦脸针6个小时之内是不能洗脸以及化妆的,因为注射瘦脸针的部位有可能会受到细菌的感染,从而导致伤口发炎。

4、不能吃硬壳的食物

注射瘦脸针之后,千万不能吃一些任性或者硬壳类的食物,要减少脸部咬肌的一些运动,不然会减弱瘦脸的功效,生活中的硬壳食物主要包括开心果松子,核桃杏仁以及花生,另外也不能吃口香糖、辣条以及面筋等。

5、不能喝酒

打完瘦脸针之后是不能吸烟以及喝酒的,因为瘦脸针里面会含有大量的生物活性,香烟以及酒精会对生物药剂的吸收以及活性带来一定的影响,不利于瘦身效果的发挥。

注射完瘦脸针之后,注射部位的皮肤会变得非常的脆弱,喝酒可能会引起伤口过敏,从而不利于伤口的复原,严重的话也可能会引起伤口感染。喝酒时会刺激血液循环,刚刚注射完瘦脸针之后注射部位可能会出现轻重的肿胀,加重了肿胀感。

温馨提示

注射完瘦脸针之后是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的,因为瘦脸针本来会对皮肤带来刺激,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如果不节制吃刺激性的食物,可能会影响到瘦脸针的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打瘦脸针术前术后要注意什么

打瘦脸针术前术后要注意什么?如今娱乐圈的美女明星们,都想尽办法让自己拥有一张“锥子脸”,V脸美女论也就因此而生。不过大饼脸的MM也不必……详细>>

打瘦脸针的危害有哪些 术后这些护理更是要做好

打瘦脸针顾名思义就是让脸部变得更小一些,60%的人打完瘦脸针之后会出现脸部僵硬的情况,笑起来时脸部非常的不自然或者是两边不对称,打瘦脸针……详细>>

打瘦脸针痛吗?打瘦脸针后的4大护理重点应做好

瘦脸针就是人们俗称的肉毒素,它是通过改变脸部肌肉的功能来达到瘦脸的目的的。由于打瘦脸是非常简单的一种整形方法,所以很多脸部肥胖的女性都喜……详细>>

打瘦脸针之后会面部僵硬吗?打瘦脸针有哪些危害?

一般人都会认为瓜子脸、鹅蛋脸之类的脸型会比较漂亮,但是日常生活当中,大多数女生都是带有一点点婴儿肥,或者是圆脸。因此,为了变得更加漂亮,……详细>>

打完瘦脸针后可以马上洗脸吗?打瘦脸针后要注意什么?

在目前很多女性都比较追求小脸或者锥子脸,而有一些脸蛋或者脸比较圆的女性,都会想通过瘦脸针来让自己的脸部变小一些,而虽然说瘦脸针所带来的副……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