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手术的5大后遗症 你不可不知!

2019-03-07 09:23:40      

隆鼻手术主要是指通过植入外来适当的材料来改变鼻子的高度、形状,可以有效的促进鼻子与面部其他部位相协调。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很多女性会通过隆鼻等整形的方式改变自己,但是,在进行隆鼻手术之后如果植入体与自身免疫相抗,就会产生后遗症,要引起注意。

隆鼻手术之后的后遗症有哪些?

1、假体外露

进行隆鼻手术之后,由于是将外界的假体植入鼻子当中,如果假体过厚或者过长都会在无意间穿破鼻子内部的黏膜,导致假体外露的现象。因此,在进行假体植入之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有经验的医生,这时非常重要的,做到这两点相当于手术已经成功了一半。

2、光照阴影

光照阴影主要是指外界的假体植入到鼻子内部,通过光照在鼻子上,有透明的现象。这主要根植入体的材质有关,在进行手术之前,医生会让我们选择植入鼻子内部不同价格的假体,像膨体、硅胶等,由于硅胶要柔软一些,所以光透的几率较大,这是正常的现象。

3、血肿

手术之后的几天内,由于身体自身对外界的植入体会有抵触的现象,这需要一段时间的融合和恢复,在此期间,鼻部周围通常会变得血肿、布满红血丝、疼痛,当这些症状的产生,一定要及时进行处理,否则会非常的难受,一般来说,医生会在术后,开一些外擦和内服的药物,按照说明书进行使用即可。

4、鼻子变形

做过隆鼻手术的人群平时最好不要做过于激烈的活动,否则会出现鼻子偏移、变形的现象,如果实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出现假体偏移,可以使用手法将其复位,但对于偏移程度较大的现象,可能需要到医院进行第二次隆鼻手术,因此,在平时的生活当中,一定要时刻注意避免外界对鼻子造成的压迫和撞击。

5、感染

对于隆鼻手术较为成功的案例来说,感染的几率是非常小的,因为所有手术过程都进行了无菌处理,即便是在手术过程当中,残留了细菌和病毒在体内,在进行隆鼻手术之后所进行的抗病毒治疗也会杀死这些细菌,除非是由于某些原因,导致鼻部受伤或是假体外露,不及时进行处理,受到感染的几率就会大大提高。

以上是一些隆鼻手术之后可能带来的后遗症,虽然隆鼻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的漂亮,但必进是在面部进行填充,稍有不慎,就会带来大量的副作用,因此,在手术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看自己是否能够承受整容所带之后来的后遗症。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做隆鼻整形不可不知的5项问答

把所有整形项目按受术者多少加以排列,隆鼻手术位居前三。那么,隆鼻手术中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呢?详细>>

隆鼻手术并不是万能的 一不小心会带来这5种后遗症

拥有力挺的鼻子能够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维持了脸部的美观,部分女性为了能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而走向隆鼻的道路,但是隆鼻手术后容易带来后遗症……详细>>

假体隆鼻后遗症 出现5大表现需谨慎

想要告别塌扁的鼻子,假体隆鼻是个不错的方法,但是任何手术都有风险,假体隆鼻也会面临着失败的风险。那如何判断假体隆鼻是否失败呢?详细>>

膨体隆鼻会带来什么后遗症

鼻部整形一直是很多人关注的重点,要想改善鼻部形态,进行隆鼻手术是不错的选择,而膨体隆鼻则是比较受欢迎的隆鼻项目。总的来说,膨体隆鼻是安全……详细>>

隆鼻手术后的4大后遗症 隆鼻前要有思想准备!

鼻子决定了五官的协调性以及立体感,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立体的鼻子,能让其他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和立体,现在隆鼻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详细>>

  • 李军政

  • 张宏征

  • 杨琼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