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眼部吸脂手术可以改善肿眼泡吗?

2019-02-25 10:11:37      

很多女性都存在着这样的问题,即自己是肿眼泡,所以眼睛看上去就比较小。因此,有很多肿眼泡的女性就想要通过眼部吸脂手术的方式来改善自身眼部的情况,但是她们对这种手术的效果是有一些疑虑的。

眼部吸脂手术可以改善女性的肿眼泡吗?

眼部吸脂手术是可以改善女性的肿眼泡的,并且效果非常的好。但是,肿眼泡的女性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去接受这样的手术,否则吸脂的技术以及医院的卫生环境都是很难有所保障的,进而就会影响到手术的效果。

此外,做完眼部吸脂手术的女性,在术后也是需要注意一些事项的,否则也会影响到眼部的恢复效果。

做完眼部吸脂手术的女性需要注意什么?

1、术后两周内不要揉捏眼皮

对于做完眼部吸脂手术的女性在说,在术后两周之内最好不要去揉捏眼皮部位,因为在这个时期,女性被吸脂的眼皮部位是需要进行自我调节与恢复的,所以这个时期去揉捏女性的眼皮部位,就有可能会引发此部位出现一些不良的反应,进而就会影响到吸脂手术的效果。

2、术后一个月内不宜化眼妆

做完眼部吸脂手术的女性,在术后一个月内最好不要去化眼妆。因为这类彩妆都是含有一些刺激元素以及有害物质的,所以刚做完手术的女性去使用这些物质就可能会对眼部的术后恢复效果造成一定的影响。

3、要注意自己的饮食

对于做完眼部吸脂手术的女性来说,她们是需要注意自己的饮食的,因为如果她们摄入的食物中脂肪含量过高,那么就有可能会引发眼皮部位再次出现肿胀的情况,从而就会逐步引发肿眼泡症状的复发。因此,对于想要持久的保持眼部吸脂手术效果的女性来说,就需要做好日常的饮食管理工作,她们可以多吃一些蔬菜以及水果,用精瘦肉来替代肥肉。

总而言之,对于做完眼部吸脂手术的女性来说,如果能够注意日常的一些防范事宜,那么是可以达到良好的手术效果的,当然前提是去专业的医院去做眼部吸脂手术。此外,做完眼部吸脂手术的女性也需要注意术后的休息事宜,千万不要长时间去看电子屏幕,如看手机、看电视和用电脑长时间办公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肿眼泡吸脂手术是什么回事

拥有明亮大眼睛是很多人的愿望,有些人是天生眼睛就不大,有些人则比较苦恼,自己眼睛明明不小,但眼皮浮肿让他们的眼睛眯成一条缝,不仅影响美观……详细>>

眼部吸脂手术费用是多少

眼部吸脂手术费用是多少?吸脂去眼袋的价格是多少呢?你知道吗?睡眠不足、肾脏不好或者疲劳都会造成眼袋的形成。眼袋是衰老的表现,因此爱美人……详细>>

眼部吸脂手术的注意事项

眼部脂肪堆积,不仅令眼部显得臃肿不堪,而且给求美者的眼部美观造成很大的影响。如今,眼部吸脂是一项非常好的眼部整形美容方式,它能够解决眼部……详细>>

眼部吸脂手术反弹吗

目前,有很多的女性朋友都在担心于自己眼部因为脂肪堆积出现眼皮下垂的情况,而比较有效的解决办法就是眼部吸脂术。但是很多人对这个手术都不太的……详细>>

眼部吸脂能改变肿泡眼吗?

眼睛浮肿挡住了眼睛自身的美丽,也让人看起来很憔悴,更是主要的是,眼睛浮肿会让人看起来很衰老。肿眼泡会使人显得很没精神,影响面部美观,但生……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