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打瘦脸针有副作用?这4大副作用你不得不知

2019-02-22 10:34:02      

对于脸部过于肥胖的女性来说,她们是非常渴望自己拥有一个V形脸的,所以就会通过多种整形方式来达到此目的,其中就包括打瘦脸针。但是,她们不知道的是,在打瘦脸针之后,是会出现一些副作用的。

打瘦脸针会有哪些副作用?

1、皮肤松弛

对于多次打瘦脸针的女性来说,在一段时间之后,其皮肤会变得松弛下垂,且缺乏弹性,而当这些副作用出现之时,女性在外观上就会显得比同龄人老几岁。频发打瘦脸针之所以会出现如上的副作用,是因为瘦脸针中的某些物质会加快肌肉的萎缩速度,从而就会让人们的皮肤变得松弛,进而就形成了如上的不良反应。所以,在非必要的情况之下,女性还是尽量少打瘦脸针。

2、表情不自然

在打完瘦脸针之后,人们还可能会出现表情不自然的副作用,这种症状在女性微笑之时彰显的最为清晰。很多人对这种不自然的表情症状并不是很理解,其实它就是指面部僵硬或者脸部不对称的情况。

3、吃东西之时会有刺痛感

对于刚刚注射完瘦脸针的女性来说,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之内,其都会出现吃东西疼痛且无力的情况,这是由于瘦脸针是通过一种叫肉毒素的物质来让女性的咬肌快速的萎缩的,从而达到了瘦脸的效果。因此,女性在术后吃东西之时,自然会出现吃东西无力的情况,而在咀嚼次数增多之时,就会有明显的疼痛感产生。

4、脸部充血

有一些打完瘦脸针的女性,在术后出现了面部充血的状况,当然这种症状是在小群体中产生的。一般有这种副作用的女性患者,只要其做好日常的护理工作,控制好自己的日常行为习惯,那么这种症状是会自行消退的。但是,如果充血的症状比较严重且有一定的肿痛感,那么就需要去做相关的处理了,如冰敷或者回医院进行复诊等。

通过以上的论述,相信广大爱美的女性对瘦脸针的副作用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由于这些副作用有一些是不可逆的,如皮肤的松弛,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谨慎选择,毕竟能够达到瘦脸功效的方法是有很多的,所以有这种需求的女性最好选择较为健康的整形方法来进行脸颊部位的调整。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打瘦脸针有风险?当心这4大副作用!

打瘦脸针能够使人的脸部在短时间内瘦下来,如果注射瘦脸针在安全的范围内使用,一般是不会有副作用的,但如果过量注射或者注射方法有问题,又或者……详细>>

打瘦脸针有副作用吗

打瘦脸针有副作用吗?现在最简单的瘦脸的方法是注射瘦脸针,瘦脸针的效果也是非常理想的,但是很多人在注射瘦脸针都出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打瘦……详细>>

打瘦脸针要注意,小心带来这4种副作用!

瘦脸针受到女性青睐,瘦脸效果好且见效快。但是过量注射或者错误的注射方法易带来多种并发症,不妨来了解一下打瘦脸针的副作用吧。详细>>

打瘦脸针也会有副作用 教你如何减轻副作用!

相信爱美的女性对于瘦脸针很不陌生,选择正规的医院注射瘦脸针,能够达到瘦脸的目的,虽然能够快速的瘦脸,但是会让脸部僵硬、笑起来不自然,注射……详细>>

打瘦脸针是什么原理?带来的3大副作用不可轻视

对于脸部比较肥胖的女性而言,她们是渴望拥有消瘦的脸颊的,所以就会选择多种途径去达到瘦脸的目的,而瘦脸针会是她们最理想的选择。但是,有一些……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