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隆胸前后要做好准备措施和护理 4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2019-01-31 10:20:16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s型的身材,尤其是乳房是女性的第二性感区域,现在可以通过假体隆胸手术的方式让乳房变得更加立体,除了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之外,也要选择好假体材料,做好手术后的护理。

隆胸前要注意的问题

1、看看自身的胸部基础条件

影响胸部发育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遗传、年龄、生育及婚姻等,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的,乳腺组织的多少、胸大肌是否肥厚、乳头的生长位置以及双侧乳房的对称性是不一样的,同时要考虑到乳房的松弛程度和胸廓形态,有些是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解决的,所以必须要选择临床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对爱美者做充分的分析,这样才能够达到最佳的效果。

2、要选择假体的材料

现在市面上假体隆胸的材料有很多种,材料的手感和材料有着关系形态,要根据乳房的形态以及经济接受能力选择合适的假体,尽量选择手感比较柔软,质地均匀的胸假体比较好。一般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胸部条件来选择腋下切口还是乳晕切口,不同的手术方式和植入假体的腔隙是不同的。对于胸大肌肥厚的爱美者来说,应该把假体直接放置在乳房后间隙。做假体隆胸腔隙剥离范围要充分,这样才能够让植入的假体充分的活动,有一部分人群手术后手感不好是因为腔隙剥离的空间不够所导致的。

手术后要注意的事项

3、要做好医疗护理

做完假体隆胸手术后的一个星期是胸部组织创伤修复的时期,这期间应该适当的对胸部进行按摩,轻度的活动假体包膜,防止假体边缘生长,在手术后的第7天开始按摩,每天按摩1~2次。因为此阶段处于伤口的恢复期,爱美者会出现明显的疼痛感,这属于正常的现象,不必过于担心。

4、做好自身的护理

手术后1~3个月应该适当的进行按摩,但是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按摩方式,主要是针对假体的挤压和推送,并不是对乳房组织表面进行按摩,不然达不到按摩的效果。

温馨提示

假体隆胸属于常规的整形美容方式,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这样才能够达到意想的效果,从而让女性的乳房变得更加的立体,提高了自信心。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胸后的注意事项 隆胸前的准备 隆胸

隆胸整形会有副作用吗?隆胸前要做好这3大准备措施!

完美的胸部能够使女性的身材变得更加完美,也能够使女性变得更加有魅力,甚至有许多人把胸部是否完美作为考量身材好坏的重要参考,因此现代女性非……详细>>

隆胸前应该做好哪些准备措施?隆胸的方法有哪些?

胸部属于女性的第二发育特征,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丰满傲立的胸部,所以会选择隆胸的方法让胸部变得更加丰满,在做隆胸前需要了解一些问题……详细>>

假体隆胸前要知道5件事?术后护理一定要做好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完美的胸部,当乳房下垂、乳房过小时,可以选择假体隆胸的方式来达到目的,假体隆胸前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详细>>

隆胸术后要注意什么?这5大注意事项要牢记在心!

随着思想的解放和经济的发展,各种整形技术也在蓬勃的发展,爱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选择不同的整形项目,其中隆胸手术则是使用率比较高的……详细>>

隆胸前需做好的6项准备

胸部整形已经变成一种潮流习惯,不管在哪里,傲人的胸部都是镁光灯的焦点。那些爱美的美眉怎能错过这么大的一块“肥”呢!于是隆胸整形让越来越多……详细>>

  • 李涛

  • 陈江海

  • 张志文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