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假体隆鼻有风险 4大风险不可忽视

2019-01-30 10:03:04      

鼻子处在面部的中间,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对于整个颜值有着很大的作用。很多人选择假体隆鼻手术来让自己拥有一个漂亮的鼻子,但是假体隆鼻风险还是存在的,在决定隆鼻之前还要对此有一定的了解比较好。

假体隆鼻有哪些风险需要注意?

风险1、鼻形不好看

鼻子的形状不能仅参考明星或者其他好看的形状来做隆鼻,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整体五官的比例和和谐程度来设计适合自己的鼻型。这就非常考验医生的审美高低和实操技术了。如果医生审美水平不到位,就会出现设计的鼻型在五官很突兀的感觉,甚至达到不美观的程度。如果技术水平不到位,就会出现鼻梁过高,鼻翼过窄,鼻头比例有问题等情况,在设计图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就是雕刻假体技术不过关引起的了。所以选择正规医院和富有经验和责任心的医生非常重要。

风险2、外观可以看出假体的轮廓

隆鼻除了美观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自然,让别人看不出你是隆过鼻子,是最好的结果。但是有些人隆鼻后一看就是医院做出来的,很是不自然。这是由于手术不到位,把假体植入的太浅,或者假体尺寸过于大边角过度不够柔和的原因。我们经常上网看见有人鼻子像刀刻出来的,就体现了这一点,不自然。

风险3、出现排异的情况

有一部分由于自己的高过敏体质,会在隆鼻手术后出现排异现象。多表现为,术后切口迟迟无法恢复,术后一直肿胀无法消肿,严重的还有黄色的脓水流出。出现这种情况只能将假体取出,改为从自身上找软骨进行结构创建,平白无故的要受两次罪。

风险4、术后出现感染

这是比较常发生的隆鼻手术的风险。如果在手术时不注意消毒,或者术后护理不当,就会导致伤口的感染。通常表现为切口肿痛,发浓溃烂,甚至可以看到假体。一般要及时的使用抗生素,如果抗生素没有用的话,一定要去医院将假体取出。所以医院和医生的选择,以及后续术后的护理都非常重要。

五官中鼻子决定了整个面部的轮廓,拥有好看的鼻子才能拥有好的颜值。在做假体隆鼻手术之前一定要了解它的风险,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决心之后再去实施手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假体隆鼻的风险

隆鼻目前较为经常使用的鼻部整形方法所采用的材料都是经过严格实验检测的,证实对人体没有毒害作用。不管是硅胶还是膨体,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不会产……详细>>

假体隆鼻能维持多久?假体隆鼻有哪些优势?

时下人们对自己的形象都是特别在意的,为了能够拥有一张美丽动人的面容,不少人都会通过隆鼻手术来修饰面部五官的不足,而对于假体隆鼻,人们最关……详细>>

假体隆鼻是什么?效果怎么样?

鼻子好不好看是天生的,但现在整形技术非常发达,所以很多人为了能把自己的鼻子变的更好看,都会选择去做假体隆鼻,没接触过这个的人可能对此不是……详细>>

假体隆鼻有哪些危害? 隆鼻后感染该怎么办?

随着医学技术的成熟,越来越多的偏向整形来改造自己不满意的外观。尤其是鼻子,有很多的人对于自己的鼻子都不是很满意,就想通过假体隆鼻来调整自……详细>>

假体隆鼻用什么材料好?这4种材料可供你选择!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也越来越时尚,特别是一些爱美的女孩子。但大部分人的人生来五官就不是那么多完美,所以很多人都想微调一下来改……详细>>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李军政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